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白沙洲撑起刚需置业梦 东原启城二期即将面市

房天下  2018-04-27 15:47

[摘要] 西临长江,东挨南湖,北接武昌老城区,南至黄家湖,扼守武汉“南大门”的白沙洲,在过去的一年里吸引了太多人关注的目光。“千人抢房”、“开盘秒光”,持续上演的疯狂使得白沙洲一举逆袭成为武汉难抢的片区。

西临长江,东挨南湖,北接武昌老城区,南至黄家湖,扼守武汉“南大门”的白沙洲,在过去的一年里吸引了太多人关注的目光。“千人抢房”、“开盘秒光”,持续上演的疯狂使得白沙洲一举逆袭成为武汉难抢的片区。

10年前人人都想逃离的不毛之地,到如今成为购房者趋之若鹜的区域,白沙洲早已迎来了华丽蜕变。

众所 ,交通问题一直都是白沙洲的一大“痛点”。然而随着白沙洲大道和高架的改造、杨泗港长江大桥以及地铁5号线、地铁12号线的积极建设,白沙洲正迈入”轨道交通时代”,交通问题得到了极大的改善

2017年3月,“长江主轴”正式写入《武汉市土地利用和空间布局“十三五”规划》,按照“交通轴、经济轴、文化轴、生态轴、景观轴”的功能布局,着力打造城市中轴文明景观带。与此同时,立于长江主轴主城段的白沙洲,也一同迎来新的时代发展机遇。

交通短板补足、生活配套完善,白沙洲正焕发着勃勃生机。但它之所以能成为如此火爆的抢房区域,相对较低的房价也是原因之一。

后湖、古田、四新、光谷东,这些曾经并称为“低洼”的兄弟,早已今非昔比。唯有白沙洲还在坚守阵地,接纳着刚需购房者和初来武汉的外地人。然而僧多粥少,有限的房源无法安放每一个人的置业梦想。

     在目前白沙洲一房难求的情况下,东原启城,武昌心长江主轴共享大城,,二期全成长周期精装品质住区,即将隆重面市!

东原启城,武昌心百万方共享大城,踞守白沙洲腹地,凭借地理优越性,尽得城市发展红利。地铁5/12号线提供便捷出行选择,白沙洲大道、杨泗港大桥、鹦鹉洲大桥以及城市二、三环线构建出行快速通道。更随区域配套资源逐步兑现,生活质量也将明显提高。另外,项目内部创意性打造原味博物馆、超级猩猩健身舱、原岸、童梦童享、原聚场等互动生活空间,营造有温度的人文社区,兑现城市人的心归之处。

二期新品,择优引进武珞路小学启城分校,华师一副中分校,优享规划、交通、绿境、配套、产品、社区运营空间六大居境升级,全系精装引领白沙洲精装时代,敬请期待!

 

(东原启城项目实景图)

地址:洪山区白沙洲烽胜路和白沙五路交汇处

项目电话:027-8777-777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