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创意装修小贴士>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卫生间别再用玻璃胶了,没住多久就变黑发霉,聪明人都是用这种

创意装修小贴士2018-04-26 15:28:39

卫生间别再用玻璃胶了,没住多久就变黑发霉,聪明人都是用这种

对于传统家庭来说,玻璃胶是卫生间及其他需要美缝填缝的地方。不可缺少的东西它可以提高像洗手盆,马桶等物件的稳定性。但是你知道吗?玻璃胶有一个坏处,玻璃胶时间长了就会变质发黑,很影响美观。所以说玻璃胶没有那么好用。现在告诉大家一种东西,不会变质发黑比玻璃胶好用的多,这种东西就是塑钢泥。

下面我为大家来梳理一下,塑钢泥有什么好处呢?

首先它是玻璃胶的终结者,有防水防霉易清洁的优点。其次是他免工具,免技术,操作简单,徒手就可以操作,不需要专门的装修工人,也省了下了一笔钱。塑钢泥粘性特佳,固化后十分结实,坚硬,抗压,耐热能力很强。不会老化,修复能力很强,用来固定洗手盆等很牢固,很长时间都可以不用再修复,性能很好。最后他还有一个优点是可以选择颜色。根据自己家里的装修风格和自己的喜好,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这样看起来是不是更加美观,让人心情愉悦呢?我相信这种做法大多数人都是赞同的。毕竟在对比之下,还是这种方法会更好。

塑钢泥主要的优点是它是一种环保型材质,无毒无害,而且用这样的材料对家人的身体健康是一种保护。什么都没有健康来的重要,健康永远都是位的。而且现在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使用塑钢胶了,操作简单,自己在家也能使用,现场装修不需要大面积的搬动物件。这样来说,它是非常方便的。而且相对传统的方法来收这样做不但健康而且无害。随着社会的发展,我们也应该多多学习些新的东西,不断增长自己的知识,也是为了更好的生活。

生活小妙招天天有,我们不要一味的采取传统的装修方式来装修自己的房子,综合考虑,多发现这些新事物,我们会发现,许多性能好的新事物,还在等着你去发现。这样做可以延长你房子的寿命,何乐而不为呢。 勤于动脑多的创新生活才会更加美丽,让我们成为热爱生活享受生活的人吧。社会的发展需要我们所有人的共同努力。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