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打造新环境 当好东道主 与军运同行

长江日报  2018-04-25 07:58

[摘要] 此次军运会将按照“绿色、共享、开放、廉洁”的办赛方针,努力办出一届“世界一流、中国特色、军味浓厚、效益综合”的军体盛会。

迎接军运会、打造新环境、当好东道主,市民如何参与?举办军运会将给武汉带来怎样的变化?4月26日上午9:30—11:30,我市11个单位负责人将集中上线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回答市民网友提问。同时,这也是一场武汉军运会网络新闻发布会。网民可进入长江论坛(//bbs.cjn.cn)“今天我值班”板块留言提问,参与互动。

此次活动由市网上群众工作部、市政府督查室、武汉军运会执委会新闻宣传部共同主办。

2019年10月,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在武汉举行。今年1月13日,政协武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通过了《关于以世界军运会为契机,全面提升城市环境品质的建议案》(以下简称“2号建议案”)。这次上线的是2号建议案主办单位和有关会办单位,包括市城管委、市委宣传部、市城乡建设委、市交通运输委、市旅游委、市园林和林业局、市住房保障房管局、市水务局、市国土规划局、市体育局的负责人,还有武汉军运会执委会相关负责人、2号建议案提案人代表。他们将回应群众期盼,征集市民意见建议。

世界军人运动会是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以下简称“国际军体”)主办的全球军人规格的运动会,被称为“军人的奥运会”,每4年一届,有空军五项、军事五项、海军五项、定向越野和跳伞等比赛项目。

2015年5月21日,国际军体宣布“中国湖北武汉承办2019年世界军人运动会”。这是我国次承办军运会,也是继北京奥运会后,我国举办的规模、规格、影响最广的国际综合性体育赛事。届时,武汉市民将在家门口欣赏来自世界100多个国家的军人运动员的英姿。

据悉,此次军运会将按照“绿色、共享、开放、廉洁”的办赛方针,努力办出一届“世界一流、中国特色、军味浓厚、效益综合”的军体盛会。

目前,武汉军运会场馆及配套设施建设、城市环境整治提升、竞赛组织、新闻宣传、服务保障、市场开发、大型活动、信息化建设,会歌、主题曲和志愿者形象大使征集等各项筹办工作正在紧张有序推进。4月25日,军运会全面启动赛会志愿者招募,期待更多市民参与军运志愿服务,当好东道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