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大光谷新鲜事>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光谷居民期盼民族大道“治堵”!官方回复:将推出4大缓堵新举措

大光谷新鲜事2018-04-24 11:56:59

光谷民族大道长期霸占“武汉堵霸”的位置!

在交管部门发布的本周最拥堵十条道路中,

民族大道再次上榜并位居榜首!

由于民族大道沿线小区较多,

小区入住率不断增高,加之附近高校扎推,

导致路面拥堵成为常态!

图为大光谷新鲜事今日实拍

在东湖高新区发布的2018年“十件实事”中,

其中就包括解决“交通痛点”!

提出将重点缓解民族大道等路段交通拥堵!

这让民族大道周边居民看到了希望!

不过,有网友表示目前还没有根本的解决方案,

而只是用加大警力疏导等方式!

对此,东湖高新区进行了回复,回复提出了四大举措:

一是迅速组织人员,进行现场调研,进一步优化交通组织,根据路面通行实际,不断调整优化交通放行方式,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二是尽快完善该区域电子警察设备,对路口车辆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并安排辖区中队组织警力,每天对该区域路面车辆随意变道、加塞、抢行、闯红灯等违法进行严查严处,对非机动车违法行为进行现场处罚和教育,预防和减少该区域交通事故的发生。

大光谷新鲜事今日实拍

三是增派警力,增设沿线岗位,加大该路段早晚高峰时段排堵保畅的工作力度,特别是周末和重大节假日,全面加强沿线的交通疏导。

四是责令辖区中队加强管理,规范信号灯的操作使用,严格禁止采用手控信号灯的方式,切实按照信号周期配置自动放行,确保该区域路口交通秩序良好。

互动讨论

你觉得这四大举措能解决民族大道沿线拥堵问题吗?你有什么好办法?一起来留言说说。


本文由大光谷新鲜事微信号、大光谷新鲜事房产圈整理,参考武汉城市留言板。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