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武汉军运会筹备工作受到各国称赞

长江日报   2018-04-23 07:49

[摘要] 88个国际军体成员国代表齐聚一堂,接受来自中国武汉的热情邀请。

多米尼加时间20日上午9时(北京时间20日晚9时),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以下简称“国际军体”)第73届代表大会在多米尼加蓬塔卡纳召开,88个国际军体成员国代表齐聚一堂,接受来自中国武汉的热情邀请。武汉军运会执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军运会执委会办公室(军队)主任贾世江,武汉执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副市长刘英姿分别向大会通报武汉军运会筹备进展等情况,受到各成员国代表的高度认可和一致肯定。国际军体执委及成员国代表表示,非常期待明年的武汉军运会,相信会取得圆满成功。

贾世江介绍,从2015年10月在韩国接过世界军人运动会会旗起,世界军人运动会进入中国时间。目前,经与国际军体及各项目负责人磋商协调,已确定武汉军运会竞赛项目设置、比赛规则要求、裁判标准细则和相关组织保障问题。

他介绍说,去年11月24日,中国国防部在武汉召开军运会专题新闻发布会,向世界发布武汉军运会举办时间、主题口号和会徽、吉祥物,启动武汉军运会官网,通报军运会筹备工作情况,受到媒体广泛关注。俄罗斯新闻社、法新社、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境内外媒体称赞武汉军运会筹备工作“惊艳亮相”“震撼发布”“令人期待”“让人惊喜”。今年2月2日,中国国防部召开新春媒体招待会,向世界各国驻华媒体隆重推介武汉军运会,再次引起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

贾世江向各国代表推介说,军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时,中国将组织国际军体各成员国驻华武官赴武汉市深度了解军运会筹备工作。2019年8月至10月,还将在中国50多个城市、部队组织军运火炬传递活动,其间计划安排“纪念国际和平日”“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世界军人手拉手”等专题火炬传递,邀请国际军体官员、各国驻华武官、世界(区域)组织代表,以及在华留学生、在华参演参训参赛部队代表参加。

刘英姿向大会报告武汉军运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从各国代表团抵达离开、赛事基本信息设置、参赛报名、开闭幕式内容组成、食宿交通医疗安保信息等赛会服务,以及运动员村、媒体中心等场馆设施建设等不同方面,翔实介绍了武汉军运会的筹备工作进展和安排。

一年来,武汉市争分夺秒、全力以赴推进武汉军运会各项筹办工作,场馆设施日臻完善,竞赛组织全面展开,新闻宣传持续升温,服务保障不断强化,大型活动有序推进,市场开发逐步显效,信息化建设和志愿者服务等工作进展顺利。

出席会议的国际军体执委和各国代表,对武汉军运会筹备工作情况表示满意。国际军体高度评价军运会筹备工作进展,认为武汉筹备工作专业、有序,确信武汉军运会将会是一届精彩绝伦、成功难忘的运动会。

国际军体执委兼中国代表团团长、武汉军运会执委会副主任马开平出席会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