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五个苹果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晒晒堂姐家165平新房,阳台比我家卧室还大,但装修丑到爆了!

五个苹果 2018-04-23 01:30:00

表姐的爸妈给她准备了新婚的大房,为了让她以后在婆家有地位,连装修都给她包了,不过装修的不是很好看,总体看来有点老气。

个人觉得有点像十年前的那种装修风格,看起来整体比较厚重,就比如说沙发和茶几的颜色,虽说比较耐脏,但是显得有点压抑。

客厅,地面铺贴的瓷砖,墙面是直接刷的白色乳胶漆,整体以白色作为主色调。

背景墙是一个整体,电视是直接镶嵌在里面的。感觉面积都打了很多

沙发

沙发这个颜色实在是...

茶几是黑色的,背景墙也是深色的,虽说比较耐脏,但是这么暗淡,看着很压抑的。

餐厅

餐厅倒还好,因为他们家面积还比较大,所以餐厅也有独立的空间,旁边还做了一排大橱柜,黑白色搭配,白色占据大部分,所以看起来还是比较舒服的。

穿过餐厅就是厨房了,厨房的装修倒是还好,挺宽敞又简单素雅。

阳台是封闭式的,看起来比我家客厅还大,放下一套木质的桌椅后有很大的空间可以活动,感觉都可以在上面跳跳舞什么的了。

主卧室全都是地板采用木地板,但是搭配墙上的欧式风格,感觉很怪异,怎么看都觉得有点别扭。

次卧

次卧的风格更是奇怪,简直是十多年前的风格,太复古了,应该是要给爸妈住的吧!

走廊

进门处空地比较多,感觉还可以再装饰利用一下,门口应该放个鞋架或者做一个穿鞋凳,这样比较方便。

不过装修不怎么样,但是有一间衣帽间呀,这是每个女人都有的梦想呀!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