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五个苹果>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越来越多人不买这种抽油烟机,买过的人都说后悔,浪费钱又占地方

五个苹果2018-04-22 16:29:46

很多人在装修厨房的时候都很苦恼,对于不经常出入厨房的人来说,也许就无所谓,但是对于女人就是另一种说法了,厨房是家庭主妇的一片天地,所以需要一款合适的抽油烟机,其实做菜的人都是知道的,一旦油烟机不好用,就会使满屋子都是油烟味,而且时间长了,还会影响我们的健康。越来越多人都不买这种抽油烟机,买过的人都说后悔,后悔知道晚了

很多家庭都是传统的抽烟油烟机,传统的抽油烟机安装高度一般在700mm左右,炒菜时的油烟是到处飘散,只靠着一个抽风扇抽取一部分排出室外,其余的油烟就会飘满这个房子,这样造成的影响极为不好。

所以很多人就选择在厨房安装集成灶,它融合了很多特点。最重要的是它抽油烟能力非常强,比起传统的油烟来说,它的吸烟口是贴近灶具的,所以还没等到油烟弥漫开来就被吸走了,而且还能把油烟吸的非常干净的那种

侧吸式的油烟机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它的安装非常简单,价格也实惠,,而且它的使用寿命也非常的长,不过我们还是选择中式的油烟机了,因为它的制作成本很低,更加适用于中小户型家庭,它价格更是公道,抽烟效果很好,因此他受到广大群众的喜爱,现在几乎应用到了每个家庭当中

欧式的油烟机是非常美观的,但是由于烟罩较浅,所以抽油烟效果不怎么样,高端的产品可通过各种措施增强功能;欧式抽油烟机功率一般都比较低,所以在噪音方面欧式抽油烟机控制的相对比较好。

中式抽油烟机简洁轻巧,排油烟效果好,而且经济实惠。欧式抽油烟机则外观更豪华大气,但是价格稍高。厨房面积较小的家庭主要选购“中式”油烟机。

说了这么多相信你们也知道自己家里需要那个类型的吸油烟机了吧,选择适合自己家的就好了。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