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8中国南山地产(华中)品牌发布会星耀江城!

房天下  2018-04-20 15:32

[摘要] 在新的时代契机下,中国南山地产再度高瞻远瞩,放眼未来,全面绘制"海陆空"品牌蓝图,志在以智慧之光,闪耀武汉的浩瀚星空。

4月19日,主题名为“星汉灿烂·有幸南山”的中国南山地产(华中)品牌发布会,于武汉香格里拉酒店宴会厅拉开帷幕。

 

来自各地的中国南山地产领导、业界大咖、媒体精英以及关注着武汉智慧人居进程的各界贵宾莅临现场。通过这场别开生面的智慧生活秀,大家更加全面地了解了中国南山地产的综合实力,也对南山将与武汉共建智慧城市这一战略,满怀憧憬。

品牌发布会伊始,中国南山地产副总经理、华中区域公司总经理谭刚先生登台致欢迎词,他表示,中国南山地产很荣幸来到武汉——这样一座人文荟萃的创新高地;中国南山地产也携深圳沿海及内地核心城市先进开发理念而来,要与武汉携手,共建智慧城市。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会共同迎来武汉城市发展的璀璨盛况。

中国南山地产华中区域公司副总经理秦黎平先生随后发言,他回顾了36年来中国南山风雨兼程的每一步,从参与建设赤湾港口开始,到赤湾地区的开发和运营,中国南山集团勇担“粤港澳大湾区城市运营商”的重要角色,助力粤港澳三地经济发展。在新的时期,中国南山紧跟深化改革的步伐,根植深圳,迈向,参与30余个核心城市的建设,助力新经济形势下的城市发展。在新的时代契机下,中国南山地产再度高瞻远瞩,放眼未来,全面绘制"海陆空"品牌蓝图,志在以智慧之光,闪耀武汉的浩瀚星空。

 

本次发布会,以科技感、未来感贯穿全场。入场之初,便运用住宅安防系统中的人脸识别技术进行面部扫描签到。发布会过程中,科技感十足的光影服装秀,让在场嘉宾领略到了科技所折射出的智慧之美。

期间,中国南山地产华中代表与腾讯“企鹅智家”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一举措更是凸显了中国南山地产与武汉共建智慧城市的决心。

 

除了令人惊艳的海豚音、青春动感的舞蹈大秀外,本次发布会的一大亮点便是意大利星厨的到场。米其林星级厨师Tino先生为本次发布会专门研制了一款西点,并在现场亲自制作。Tino表示,米其林之所以名天下,这和它无论从选材还是各个细节都是高要求、严标准有着不可分割的联系。这一点与中国南山地产一样,不管是产品还是服务上都有着苛刻的高标准。

发布会上,中国南山地产武汉区域公司营销总监单有为先生,向在场嘉宾介绍了南山·十里星空这一星尚智慧社区。从项目的背景、区域优势以及项目的配套等方方面面,生动而立体地向我们呈现了一幅驾驭未来智慧的人居画卷。随后,武汉光谷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运营总监袁胜奎先生上台,向在场嘉宾介绍了中国南山地产在武汉的又一项目——南山·光谷自贸港。这一项目是中国南山地产“产城综合开发”战略和智慧城市相融合的成果,更是与武汉共建智慧城市的又一力证!

最后,领导们共同上台,一起按下象征智慧星光的电子水晶灯,完成一场对中国南山地产和武汉而言都意义非凡的点亮城市星空的仪式。现场灯光闪烁、掌声雷动,将发布会推向了另一个高潮。璀璨的星光仿佛在照亮着武汉的未来,也宣告着中国南山地产正式全面进军武汉。

36年,在改革春风里诞生,勾勒南中国海的伟岸曲线,征服雄奇陆地的如画江山。如今,站在新的历史征程上,中国南山地产必将站在未来对话城市,让科技与生活一见如故!先时代之先,以先进的开发理念及雄厚的品牌实力,持续发力,推动大武汉跻身智慧城市行列,开创科技人居完美范本,在潮流之上,续写创新发展的新篇章,向时代致敬,向未来致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