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江岸区成立人才创投联盟

长江日报  2018-04-19 07:49

[摘要] 18日上午,江岸区召开“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暨长江金岸人才创投联盟成立大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立山为联盟揭牌。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招才引智大会精神,18日上午,江岸区召开“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暨长江金岸人才创投联盟成立大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立山为联盟揭牌。

长江金岸人才创投联盟由江岸区联合重点龙头企业、人力资源服务公司、资深投资机构共同为高层次人才提供服务而建立的协调机构,成员单位共84家。旨在加快集聚科技、产业、人才、金融等要素,建立科技创新服务链条,构建产业新生态,打造服务区域、辐射的产业资源对接服务平台。

为引导大学生江岸创业就业,江岸区正式发布2018年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新政,重点围绕优岗位、增薪酬、保安居、送文化、赠学位、强服务等6个方面出台扶持政策,打造“大学生最友好城区”。为增强人才吸引力,江岸区发动人才创投联盟会员企业成立江岸区“大学生薪酬联盟”,两公司现场签订大学生薪酬公约。

当天,江岸区还分别与美国北加州湖北同乡会、银江集团签订设立“长江金岸人才港(美国)工作站”“长江金岸人才港(以色列)工作站”战略合作协议,构建面向全球的招才聚才网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