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城·汇隽,属于光谷东的幸福

房天下  2018-04-17 15:46

[摘要] 每个人对幸福的理解一直是充满争议的话题,但相同的是,幸福总是和家庭联系在一起。

每个人对幸福的理解一直是充满争议的话题,但相同的是,幸福总是和家庭联系在一起。新城·汇隽携自身品牌理念,在光谷东精筑11万方梦想生活的幸福家园9217元/平方米[东西湖]幸福家园0套在售

(示意图)

幸福,是与光谷近在咫尺

地铁的开通带来全新的出行与生活方式,地铁11号线葛店南站,通车后武汉主城区,分享受光谷繁华生活商业圈。同时接通有轨电车T2线,多维交通打造立体出行线路网,便捷的交通使光谷成为邻居,让距离不再是阻碍。

(示意图)

幸福,是与自然不分彼此

自然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角色,生活的画卷少不了绿色的颜料。新城·汇隽项目外紧邻葛仙楼公园与湿地公园大境,项目内精筑层层叠进的公园景观系统,让每一位归家的人都能感受到大自然的馈赠,展现出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生活态度。

(示意图)

幸福,是拥有自己的家

长大后,的幸福莫过于来自家庭。新城·汇隽,建筑面积94m²灵动三房,百变空间千种想象;建筑面积112m²悦居三房,尽享居家惬意时光。

(示意图)

幸福,是对家全方位的守护

幸福不是房子有多大,而是房子里的笑声有多甜。新城·汇隽秉承集团贯彻的客户全周期的服务理念,搭建客户关系管理“360度”体系。同时,新城控股客户俱乐部——“幸福会”,将服务、沟通、情感等因素进行有效整合,为客户提供优质、便利的全方位服务。

(示意图)

项目热线:027-8739 7888

项目地址:光谷东·电商大道与陶塘大道交汇处

体验中心:洪山区关山大道519号光谷天地0元/平方米[东湖高新区]光谷天地7套在售F3区第3层(星巴克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