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武汉楼市直击>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实探汉阳中心 :远洋归元年底入市 旭辉半岛下周开盘

武汉楼市直击2018-04-17 09:24:17

4月3日,武汉安和盛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报建新港长江城G地块,至此,2017年关注度颇高的新港长江城地块均进入实施阶段。为跟进汉阳现阶段的楼盘发展情况,我们4月10日对汉阳部分热门项目进行了实地探访。

4月初,由中建三局一公司基础分公司承建的武汉杨泗港快速通道四新段(陶家岭立交-国博立交)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投入使用。在今天踩盘的过程中豆姐也注意到,杨泗港大桥的2座桥塔已经拔地而起,晴川大道上的各匝道口也在紧锣密鼓地建设中。

紧挨着杨泗港大桥的地块为长江主轴上关注度颇高的新港长江城地块。工地信息显示,新港长江城近日报建的G地块由越秀和中建合作开发,绿色的围挡上明确标示案名为越秀·汉阳星汇云锦,工地上吊车、挖土机等建筑施工车正有条不紊地工作,但可见工人数量尚不算多。另外,G地块为一线临江地块,在现场可清晰看到杨泗港长江大桥的桥塔。

越秀汉阳星汇云锦旁边即为新港长江城启动片F地块,内部多dong建筑已经破土而出,繁忙程度比越秀更甚,绿色档围上明确标有滨江·金茂府的案名。

金茂府F地块早在2017年9月就已经报建,根据规划,该项目由8栋30-53层不等的高层、超高层住宅及社区商业组成,1、2号楼临晴川大道,8、9号楼临长江,预计房源1316套。

新港长江城F地块西北面为J、K地块,目前2地块的外围都是龙湖的logo,且4地块中报建的J地块营销中心已经基本完成,即龙湖春江彼岸项目。我们看到,该项目营销中心门口有多位安保人员站岗,但营销中心入口处有其它东西遮挡,无法入内。

在施工外围,我们看到,龙湖春江彼岸目前起地的大楼有2栋,其中1栋建设高度已经超过10层,另有2栋尚在建设地下空间。不同于前面2地块明确标示“新港长江城G(或F)地块工程”,龙湖地块工地围栏上仅标示为“龙湖杨泗港项目”,且龙湖工地内部中间有隔板,临湖北盐业集团党校(建港路)一侧,现暂未大规模动工。根据地块的外部档围标识来看,新港长江城J、K地块都将由龙湖操盘。

(碧桂园晴川府全景)

(晴川大道)

(世茂W+)

晴川大道走完后,我们来到了归元寺旁的远洋东方境世界观临时营销中心。从朝阳路、归元寺路行至临时营销中心的途中,可以看到部分地块外围已经有东方境的广告档围,但几乎大部分地块内都还有残留的建筑尚未拆迁完成。另外,途中经过钟家村中学、翠微路小学、武汉情智学校等学校,且翠微路小学南部已打围,正在扩建。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远洋东方境世界观位于汉阳大道、鹦鹉大道、国博大道和归元寺的合围地带,今年年底会推出归元寺2侧的1、2号地块,后期归元寺门口的翠微路将连通接鹦鹉大道东侧的西大街,修建成一条直抵汉阳滨江的商业街,全长1.8公里。不过,鹦鹉大道东侧的地块现在还处于规划阶段,尚无法完全确定后期发展方向。

远洋东方境世界观的营销中心预计要到9月才会开放,选址靠近6号线地铁站,年内开盘的2块地要到年底才会推出,主推产品户型110-170㎡,以两梯两户和两梯四户产品为主。

据规划,远洋归元项目内将修建3所幼儿园、1个五A级写字楼群,含1所小学和1所九年一贯制教育学校,加上旁边的钟家村中学,看起来教育资源颇为丰厚。不过,据了解远洋东方境世界观整个项目预计入住户数超过5000,预计后期学位仍旧紧张。归元寺东侧的商业集群,集团要求于2019年开始营业,确保2019年交房的一期业主可以享受到远洋的品牌商业。

目前,远洋东方境世界观项目讲解还是以区位和楼盘整体介绍为主,采取装修交付。被问及更为详细的户型、价格、面积、银行贷款利率等则一律未定。离开售楼部后,我们看到,东方境世界观1号地块已有挖机等器械工作。

从远洋出来之后,我们顺路来到了钰龙旭辉半岛。就一路所见而言,桃花岛周边的社区都有些年份了,好在生活设施比较齐全,中百超市、菜市场、过早、宵夜等等一应俱全。另外,旭辉半岛周边虽没有地铁站可直接到达,但项目门口即为公交起始站,交通还算便利,距离七里庙地铁站仅3站公交。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钰龙旭辉半岛预计下周加推售楼部附近的1、2号楼和临别墅一侧的6号楼,主推面积100-170平米产品,两梯三户,不过目前100平米左右的户型现已登记完成,本周将报备刚需选房流程。预计带装修成交均价1.8W/㎡,计划下周开盘。不过,旭辉半岛此次开盘以大户型为主,满足刚需选房的房源总共约46套(2号楼2个单元的中间户),按照40%的比例计算,预计刚需房源摇号不足20套。

钰龙旭辉半岛位于桃花岛上,位于墨水湖的正北面,整个小区的大致朝向都为坐北朝南,此次推出的楼栋以6号楼朝向,南面观湖,四面均无遮挡(前排为别墅区),以165-170㎡产品为主。1、2号楼以东南朝向为主,整体采光虽稍差于6号楼,但因四周无遮挡,采光条件仍十分优越,相对于刚需楼盘高出一截。不过,旭辉半岛预计本周内会截止收资料,想下手还得尽快。另外,旭辉半岛办理登记需50万余额证明。

就汉阳的实地探访来看,汉阳的人口密集度较高,尤其是老社区比较集中的地方,存在配套陈旧问题,部分老社区的商业发展亟待完善,而晴川大道公交稀少问题也亟需解决。供应方面,新港长江城地块预计龙湖春江彼岸营销中心已经成型,项目初见雏形;滨江金茂府现已出地,但营销中心尚无头绪;越秀汉阳星汇云锦才报建,工地尚无大规模施工,预计入市时间会比较晚。2017年11月,钰龙旭辉半岛毛坯备案价12000元/㎡,整体毛坯均价在15000元/㎡左右,不知此次是否还会有惊喜;等待远洋的购房者,估计要到年底了,另外,根据现场销售的介绍,从品牌到商业,远洋期待的入市价格可能会略高于周边。

更多资讯,请添加豆姐微信midoqidou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