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长江新城汇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城市建设不能伤了孩子的心

长江新城汇 2018-04-14 12:27:32

长江新城汇

知新城,看天下!长江新城资讯新媒体

近日,有网友在后台给新城君留言称,阳逻四小高潮校区的学生因学校改建被安排至活动板房上课。新城君听了被深深的震惊了!!!孩子是祖国的花朵,孩子是未来的希望,再苦也不能苦孩子。

城市建设和城市更新的过程中遇到的这样的问题可能在部分人看来,暂时的采取这样的过渡措施无可厚非。可是大家有没有想过,能否在城市建设与民生问题上取得双赢的成果呢?在城市建设的过程中能否多换位思考下,多想想采取什么样的措施能够减少这样的损失?

不能因为城市建设而简单粗暴的采取这样的方式来解决问题。试问:如果孩子在这样的环境下学习成长,谁来为他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不能让孩子为我们的城市建设来买单!

城市建设存在这样的突出弊端是缺乏统一规划、统筹建设、长远布局。希望我们以后的城市规划和城市建设更多的能优先考虑民生问题。

城市建设既要面子也得要里子!

END

出品:长江新城汇

部分图片来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感谢转发!更多长江新城资讯,请关注‘长江新城汇’!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