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五个苹果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一家三口80㎡的房子,半平米空间都不浪费,阳台装修真好看

五个苹果 2018-04-16 08:01:00

使用面积80平的小两房,一家三口刚好。风格北欧带点工业,选择自己喜欢的就对了,毕竟每个人喜欢的风格不一样。装修走了简单实用路线,空间利用的很不错,可以说是半平米空间都不浪费。装修一直坚持着实用为原则,毕竟装修在漂亮,如果不实用难打扫,那不是在给自己找麻烦嘛。一起看看毕业照,喜欢的可以参考。

从餐厅到客厅,墙面我都选择了灰色,为了看起来协调,门、鞋柜我都选择了白色。

餐厅没有过多的装饰,原木的餐桌搭配仓谷门甚是喜欢。

客厅空间不大,布置完之后显得更小了,阳台选择了玻璃隔断门。

阳台装修是真好看,当时也是突发奇想这么设计了,瓷砖也很符合意境。原本阳台是开放式的,栏杆也不高,出于安全考虑,加了无框防盗网,在不影响采光的前提下,又保证了安全性。

背景墙选择了文化砖,应该算是北欧风的标配了吧!

厨房空间小,瓷砖清一色浅灰的,勾勒上白色的美缝,质感还是蛮不错的。瓷砖选了浅灰色的,台面和橱柜自然的换个颜色了,要不然就真的一灰到底了。

橱柜这颜色真不知道叫啥,反正看着挺舒服就对了,柜子多做点肯定没错的。

卫生间也是浅灰色砖,面积虽小,功能一样不少。选择的蹲便器习惯问题,马桶用着不舒服。

主卧简装,家具都齐了,越看越有样子了。衣柜直接做的,现在发现当初自己的决定是多么的明智。

电视机就直接挂在墙上,省空间,房间就不用买电视柜了。

次卧空间比较小,家具直接买现成的,带收纳柜空间的,看着很不错,还差软装就完整了。

靠近飘窗摆这配套的书桌,这套家具可以说是专门为小空间设计的,效果非常的不错。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