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前进一路过了竣工期仍未解封 5月初可恢复道路

长江日报  2018-04-16 07:49

[摘要] 去年7月底汉口前进一路封闭施工,施工告示牌上写的完工日期是今年2月28日,可现在都4月份了,道路还没有解封。

网民聂女士:去年7月底汉口前进一路封闭施工,施工告示牌上写的完工日期是今年2月28日,可现在都4月份了,道路还没有解封。

【记者探访】

前进一路路口被施工围挡封闭

聂女士家住汉口自治街,去年7月,因汉正街排水主干管一期工程施工,前进一路路口被封闭,聂女士出行遇到了不少困难。聂女士说,以前出门步行几十米便可以上京汉大道,现在要绕行数百米,此外,附近几条道路因施工改成了单行线,车辆进去更是不便。

15日上午,长江日报记者在京汉大道前进一路路口看到:整个路口被一堵施工围墙完全阻断,记者绕道走进前进一路,挖开的路面已经回填,地上还堆放着砖块、沙石等材料,多名工人正在施工。

沿街一家商铺的员工表示:前进一路是一条交通要道,附近住户、商户很多,道路封闭给市民造成了不便,相关部门可否在前进一路围挡上开通一条行人通道,方便市民出行?

【部门回应】

天气影响及交通管制致项目延期

长江日报记者从江汉区水务局了解得知:前进一路汉正街排水主干管一期工程原定于2018年2月28日完工,因天气影响及交通管制等原因,导致项目延期至2018年5月28日,施工方已在媒体上刊登过告示。目前,该项目主体工程已完成,部分砼路面结构已恢复,正进行站卧石安装。因考虑行人通行安全及排水箱涵整体施工要求,暂不能在前进一路围挡上开通行人通道,预计2018年5月初完成路口恢复。

江汉区前进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也向聂女士进行了回复,聂女士表示:这下大家心里有底了,再过两个星期出门就方便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