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创意装修小贴士>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卫生间墙砖这样装,效果好十倍,以后我家也这样装

创意装修小贴士2018-04-15 22:25:44

卫生间墙砖这样装,效果好十倍,以后我家也这样装

卫生间的装修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平时我们出入卫生间比较频繁,所以卫生间的装修我们一定要做好,不然会给我们后期的生活带来困扰,瓷砖是卫生间装修常用的材料,很多朋友在做卫生间装修的时候都会贴瓷砖,但是在贴瓷砖的工艺上,不同的师傅会有着不同的方法。比如说有的师傅在贴瓷砖的时候是从上往下的,这样贴瓷砖有什么好处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首先从美观角度上讲,这样的贴瓷砖方法会使整个空间融为一体,看上去也非常整齐美观,同时能完全与房子的风格相融合,看起来和谐自然,是一种非常有创意的设计,喜欢的朋友不妨试试!

从实用性上讲采用这样的设计方法,就相当于给卫生间提供了一个天然的屏障,在贴瓷砖的时候从上往下贴然后在底部留一圈,形成强压力的效果,实用性非常强。

这样的做法最重要的就是防水,我们知道卫生间常年阴暗潮湿,而且水比较多,尤其是在洗完澡后,卫生间里是湿气非常大的地方,很容易发生积水等情况,如果没有处理好的话,整个墙壁地面都会变的湿漉漉的,甚至会发生漏水的情况影响到下面的邻居,如果采用这样的装修方式,那么瓷砖就是相当于形成了一个防水层,这样卫生间里即便有积水,也不会渗入到墙壁里面。

同时这样的做法,瓷砖也不会出现空鼓的情况,对于我们来说是一种非常好的设计,想想如果瓷砖出现空鼓,那么后期还需要进行进一步的处理,不仅浪费时间也浪费精力,所以我们在装修的时候不妨考虑一下这样的方法。技能给卫生间制作一个天然的防水槽,同时看起来又很美观,一举两得。

虽然看起来只是一个简单的步骤,但是作用还是很大的,感兴趣的小伙伴赶紧试试吧。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