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小伙谈装修>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为什么越来越多人阳台都不装推拉门?听老师傅说完,后悔装错了!

小伙谈装修2018-04-14 20:16:38

为什么越来越多人阳台都不装推拉门?听老师傅说完,后悔装错了!

现在绝大多数的商品房,阳台和客厅之间都是有门来做隔断的,而一般这个隔断门都会选择推拉门,因为使用起来比较方便,可是当你真正使用过推拉门之后,你就会发现推拉门其实有很多不好的地方。

在阳台上使用推拉门来做隔断的话,好处也是有的,马上就要到夏天了,在阳台和客厅之间安装推拉门可以隔绝热气往家里面跑进来,还可以隔绝冷气跑出去,这样我们的室内就会比较凉爽,夏天除了比较热之外,还有非常多的蚊虫,使用推拉门的话就可以将蚊虫隔绝在外,这样可以保证我们不会受到蚊虫的骚扰。

推拉门还可以起到一定的降噪功能,要是你的阳台对着马路或者对着市场的话,感觉到吵闹的时候就可以直接将推拉门给关上,这样就可以隔绝一部分的声音,让我们的室内不会过于的吵闹,要是遇到比较恶劣的暴雨天气的话,家里的阳台如果是安装推拉门的话,其实也是比较好的,我们就可以直接将推拉门给关上,这样雨水就是洒不进我们的家里,这样可以保障我们的室内不会受到雨水的威胁。

推拉门虽然有很多的优点,可是它也有非常多的缺点,最明显的缺点就是它会影响整一个房间的通风,要是我们的家里的通风做的不够好的话,就会使得一些细菌没有办法飞出去室外,这样会导致我们室内的细菌滞留,可能会带我们的生活造成一定的不好的影响。

现在装修的话,一般的家庭都不会在选择用推拉门来将阳台和客厅这两个区域进行划分,而是选择直接将两个区域给打通,这样做有一个非常大的好处就是可以让我们空间看上去非常的大。

将两个区域融合为一个区域可以减少空间的浪费,也可以让整个一个区域看上去更加的明亮、更加的宽阔,这样做不是比你用推拉门来将两个区域进行区分的要好吗?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