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小伙谈装修>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家里万万不要买这种洗衣机了,用过才知有多坑,懊悔当初不懂!

小伙谈装修2018-04-14 20:14:10

家里万万不要买这种洗衣机了,用过才知有多坑,懊悔当初不懂!

现在经济条件稍微好点的朋友家里面应该都会配有一台洗衣机的。对于小编这种懒人来说,洗衣机可以说是二十世纪最伟大的一项发明了,每次换完衣服把它们丢到洗衣机里面,按几个按钮,然后到了时间之后把衣服拿出来晾一下就可以了。现在市面上各种各样的洗衣机非常多,像什么滚筒式的、半自动的、全自动的,无论是样式还是功能都非常多,所以朋友们在选择洗衣机的时候会非常纠结,不知道哪种才好用一点。

小编记得小编家里面的台洗衣机就是滚筒式的洗衣机,使用时间不太长,只用了两三年就坏了,后来家里面的老人家说滚筒洗衣机洗衣服不太干净,又换成了波轮式的。但是我个人觉得其实滚筒式的洗的衣服还是挺干净的,只是老人家不喜欢的话也就随她了。后来搬新家之后,和老人分开住了,又买回滚筒式的洗衣机了。

可能很多朋友觉得奇怪,既然说滚筒式的洗衣机使用时间不长,那为什么还要换回这个来用。其实主要是因为波轮的耗水量太大了,每次为了节约用水,我都是把衣服堆几天堆够了再一起洗的。而且用波轮式的衣服每次都缠在一起,有些衣服都被绞变形了。

而用滚筒式的就不一样了,因为滚筒式的洗衣机的快洗功能耗水量非常少,所以我哪怕只有几件衣服也会直接丢在里面洗,买了新衣服也是直接丢洗衣机里面洗。而且现在滚筒式的洗衣机还有一个新功能,就是可以中途添加衣服,有些朋友洗到一半发现还有衣服没放进去的就方便很多。

其实无论是哪种洗衣机,对于衣物的清洗度都是可以的,一般来说只要我们的衣服不是在泥地里滚过的,丢到哪种洗衣机里面都是可以洗干净的。而那些真的脏的衣服,哪怕手洗都很难洗干净了,更别说洗衣机了。

虽然说滚筒式的相对来说会比较耗电,但是和波轮式的水费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所以朋友们还是选择滚筒洗衣机吧,不仅省钱还节约用水。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