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五个苹果>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老公8万装修48平小户型,阳台改造榻榻米能当一间房,太喜欢了

五个苹果2018-04-14 11:30:12

这几年房价不断的上涨,小户型也越来越流行,去年掏光了所有积蓄购买的一套48平的小户型,每个月还得还贷。装修这事也是全权交给了老公负责,前后花费了三个多月的时间,新房含家具电器花费了8万,最喜欢的是将阳台打造成榻榻米的设计,实在是太喜欢了。现在带大家一起看看~~~

进门一整壁的柜子,鞋子买买买,这么大的柜子还怕放不下么。另一边墙面挂的相框画,网购来滴。边上还装了一面大穿衣镜,出门也要美美的。

入户走廊,地面都是铺的原木色实木地板,简洁大气,给人的感觉也是非常的温馨舒适;

家里的活动区域,镂空的置物架做隔断,既分隔了空间,又不影响透光,越看越喜欢。家里没餐厅做了个小吧台,吃饭还是蛮实用的。

厨房,采用的开放式设计,墙面铺贴的格子瓷砖,简单舒适,上下柜子的安装也方便了收纳储物,的遗憾是裸露抽烟机管道影响了整体的美观;

小客厅,一套迷你沙发和茶几,外加个落地灯就是了。隔断柜加窗帘设计是不是很赞。沙发墙不做装饰,简单一点好。

卧室拍客厅和入户,效果还可以吧。衣柜做在床位,滑门设计的,节省空间嘛。要不然拿个衣服还得占用过道。

卧室,装修比较简单,摆放的白色实木大床和一张床头柜,简单实用,也没有任何复杂的装饰,整体效果显得清新简约;

阳台,将其打造成了榻榻米,增减的收纳储物空间,同时可以兼做书房使用,挺好的,衣服也采用的室内和室外晾晒的方式,实在是太喜欢了;

卫生间,地砖选的黑色的,所以墙面挑了各比较活跃的蓝色防水漆。效果还不错吧,马桶、淋浴房功能齐全。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