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小伙谈装修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冰箱万万不要这样摆放,听老师傅一说,后悔知道晚了!

小伙谈装修 2018-04-13 20:11:46

冰箱万万不要这样摆放,听老师傅一说,后悔知道晚了!

很多朋友都是非常重视买房子和之后的装修的各项事宜的。因为我们买一个房子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一旦买的不合自己心意,要换也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而房子装修出来的效果如何,也影响着我们的居住效果。但是要想住的舒服的话,除了这些,我们还要关注房子的软装,也就是家具家电方面的事情。就拿冰箱来说,有些地方是不适合放置冰箱的,但是很多朋友却不知道,所以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说一下。

1、厨房

把冰箱放在厨房这个做法,小编相信很多朋友都是这样做的,小编以前去朋友家里面做客的时候,就曾经留意到,大部分的朋友都是把冰箱放在厨房里面的。但是从学的角度来说,是不建议大家把冰箱放在厨房的,因为厨房五行属火,而冰箱则正好相反,属水。把两者放在一起的话,就会出现相克的情况,气场相冲必然就会影响到我们家里面的气场。

2、杂物

千万不要在冰箱上面堆放杂物,如果觉得家里面的东西没地方放的话,可以买多几个收纳柜之类的东西来收纳整理。因为把杂物放在冰箱上面,首先看起来就不太好看,乱七八糟的。而且这样也会影响到冰箱的使用期限,给它造成一定的负担。而且从学上来说,冰箱是电器,属金。把脏乱的杂物放在上面的话,就会影响到家里面的财运。

3、阳台

现在大多数朋友家里面的房子都是小户型的,空间相对小很多。所以有些朋友会把冰箱放在阳台外面。如果看到这篇文章的朋友也有这个情况的话,一定要马上把冰箱移回到室内去。因为阳台是一个相对暴露的室外环境,把冰箱放在那里,长时间被雨淋,被阳光暴晒,就会影响到它的使用。而且阳台属阳,冰箱属阴,两者也是相克的,所以很容易会破坏到家里面的气场。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