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地铁8号线将沿黄家湖大道 启城再享地铁加持

房天下  2018-04-13 19:07

江夏文化大道四环边有没有地铁8号线延长线?针对市民的询问,官方在武汉城市留言板进行了回复回复称,根据武汉市正在向国家发改委上报的《武汉市城市轨道交通第四期建设规划(2017-2023年)》,8号线将沿黄家湖大道延伸至四环附近,具体站点位置待下一步地铁集团组织深化后确定。这意味着更多居民将会受惠。

据了解,武汉地铁8号线3期是连接武汉中心城区与江夏区的一条轨道交通线路,线路起于8号线二期工程终点野芷湖站,穿三环线和铁路,沿黄家湖大道,止于黄家湖军运村站,全长约4.84公里,全地下线,设站2座。

地铁8号线三期由江夏区政府出资,武汉地铁代建,预计军运会开幕前建成并投入试运营,也就是将于2019年开通。该项目建成后,将优化野芷湖片区城市配套而八号线将穿越黄家湖军运村,一定程度上也将惠及白沙洲大城出行,经由12号线的对接,为白沙洲提供更丰富的出行路径。

踞守白沙洲腹地,凭借地理优越性,尽得城市发展红利。地铁5/12号线提供便捷出行选择,白沙洲大道、杨泗港大桥、鹦鹉洲大桥以及城市二、三环线构建出行快速通道。更随区域配套资源逐步兑现,生活质量也将明显提高。另外,项目内部创意性打造原味博物馆、超级猩猩健身舱、原岸、童梦童享、原聚场等互动生活空间,营造有温度的人文社区,兑现城市人的心归之处。

 

(东原启城实景图)

地址:洪山区白沙洲烽胜路和白沙五路交汇处

项目电话:027-8777-7775

 

文章信息来源:

利好!武汉地铁8号线将沿黄家湖大道延伸至四环附近!——百家号.2018.04.01 

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595745333647920232&wfr=spider&for=pc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