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武汉地铁7条线路在建中 ?白沙洲启城增值可期

房天下   2018-04-13 18:57

对于近几年的武汉而言,在交通方面的发展无疑是城市内部大规模的地铁建设,截止到2017年12月,武汉轨道交通覆盖范围不断扩张。武汉地铁通车里程达到237公里,一举超过法国首都巴黎,取得的成绩让人振奋。

众所 ,离城市中心越远房价越低,但地铁通车后,相邻站点的价格差距通常不会太大,地铁在一定程度上会拉近片区之间房价的差距,因此地铁的首尾站往往会成为享受地铁红利更彻底的区域。目前已经在运营的线路之中,大部分首尾站点片区楼市已经较为成熟,选择空间有限。那么在建的线路当中,又有哪些片区还有潜力可挖?

    地铁5号线是首条横穿武昌沿江的地铁线路,连接青菱白沙组团、司门口商圈、武昌滨江活动区、徐东商圈、杨园生活组团、青山滨江商务区、武汉火车站等热点区域。地铁5号线于2015年12月23日正式开工,预计2020年开通。

提到地铁5号线,就不得不提白沙洲,因交通短板明显而一直为人诟病的白沙洲。白沙洲目前仅白沙洲大道一条主干道,大部分公交路线仅覆盖武昌区域,辐射范围有限。地铁5号线联通白沙洲、司门口、徐家棚、青山,虽然覆盖范围仍未突破武昌区域,但由于徐家棚、积玉桥、复兴路三大换乘点的存在,还是在一定程度上打通了白沙洲与汉口、汉阳的公共交通壁垒。

东原启城15867元/平方米[洪山]东原启城172套在售踞守白沙洲腹地,势必近享区域建设先机。另外,项目更有地铁5/12号线提供便捷出行选择,白沙洲大道、杨泗港大桥、鹦鹉洲大桥以及城市二、三环线构建出行快速通道。随区域配套资源逐步兑现,生活质量也将明显提高。而项目内部创意性打造原味博物馆、超级猩猩健身舱、原岸、童梦童享、原聚场等互动生活空间,营造有温度的人文社区,兑现城市人的心归之处。

 

(东原启城15867元/平方米[洪山]东原启城172套在售实景图)

地址:洪山区白沙洲烽胜路和白沙五路交汇处

项目电话:027-8777-7775

 

文章信息来源:

《武汉地铁7条线路在建中,沿线哪些片区有潜力?》——武汉楼市直击.2018.03.1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