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又是东原!连获国内外两项专业大奖

房天下  2018-04-13 17:32

[摘要] 未来,东原将会以“印系列”作为其主打高端品牌,淬炼和延续东原高端产品印长江的经验和态度,融入东原对客户的承诺、对产品的坚持。

 

由东原集团倾力打造的苏州千浔社区中心不负所望,近日来可谓捷报连连,分别在建筑设计和室内设计两个领域,荣获:

 

“ArchDaily 2018中国年度建筑大奖

and

“Reddot design award 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2017年ArchDaily.cn共发布逾300个中国建筑项目,经过23万次的投票,集广大读者之力,评选了ArchDaily2018中国年度建筑大奖!东原千浔社区中心从中脱颖而出,成为三个代表性的项目之一。

 

<< 东原千浔实景图 >>

 

与此同时,东原千浔社区中心更是PK掉全球59个国家提交的项目,经由专业评审评定,终赢得国际影响力的室内设计竞赛之一——红点奖。

 

究竟是拥有了什么样的产品力,

才能让东原的产品站上世界舞台呢?

 

致敬芳邻

温软的建筑

与美好的自然密不可分

 

房子,舒服就好,说到底重要的是我们营造的空间能不能真正展开生活?这一疑问,一直盘踞在东原的脑海中。

答案似乎可以在东原这几年的作品中找得到。东原的作品大都以自然作为邻居,这样的自然邻居法则,似乎每一种需求都被细心关照,关照到以至于你甚至会忘记空间的存在。这种忘记,是你与家人朋友相聚时,美好时光不会被打扰;是心情浑浊时,隐匿在空间中,享受着平静、柔软,但是很温暖的气

<<  印长江实景图  >>

 

这一点,在印长江系列中得以完美体现。在浩浩江景畔,与三五知已饮一杯川茶香茗,袅袅茶烟汇合了渺渺水雾,即成人间仙境般的意境演绎;而在印未来上,艺境系统的老友四意,更是在自然中有添加了一丝科技的味道,展现了东原专有的温软生活感。

 

致敬经典

在前人的肩膀上起舞

将创新融入骨子里

 

 “人类没有任何一种重要的思想不被建筑艺术写在石头上。”

建筑发展历程,记录了建筑的本质。它天然与人类生活密切相关,因人而建,为人而筑。建筑设计的过程,就是设计人类生活的过程,在创新中,致敬经典。

“骨子里的东原是一家是不甘心说还过得去和走寻常路的企业,对于客户需求几乎也是一刻不停地在挖掘,我们的种种进取创新,也都无一例外是为了给客户创造价值,从而终给东原增值。”东原集团董事长罗韶颖的一番话,道出了东原一直以来遵循的产品观念。

 

<< 印未来实景图  >>

 

东原始终希望用不断进取升级的建筑理念,营造东原生活方式。从坚持原创印长江的路上帆船地标群设计,到桐南美麓的梦中仙那度神麓的创造,再到东原·千浔的梦里水乡江南庭院设计……融汇以民主设计的多功能区域、崇尚交往的院子设计、以及一颗品质匠心,不断满足质感上的多种需要,为美好生活铺就一个场域。 

 

 

致敬时光

时光中的诗意与温情

总得有一个空间来承载

 

在东原生活的人们总能找到归属感,每一个人都可以在这里,找到更美好时光的感受。在东原的社区,有浸染艺术的文化之地、有专门为儿童量身打造的乐园、有为年轻人相聚设计的亲密场所、以及满足日常生活所需的公共区域,共同构一段美妙的时光诗篇。

而这,正是东原中高端品牌“印系列”长久遵循的固有理念之一——敬重每一个生命的志趣。坚持着用心,去理解你的兴趣,去理解你的圈子,去理解你的理解,将心安即是归处刻在骨子里的那种执着。

<< 印未来实景图  >>

 

在已经面世的印长江、印未来上,便营造了生活的另一种或者说无数种可能性,将自我与社群进行交互,不仅是一个物理空间上的存在,更是一次有心的生活分享、互动,它不仅是一个大家,更是东原社群品牌的精神的落地与延续,致敬生活!

 

致敬承诺

不管前路有多远有多难

东原都会一直坚守承诺

 

说的再好也不如做得好,此次的千浔获奖,正是一个良好的开端。那些东原曾经立下的承诺,都会在东原人的努力中,在时间的磨砺下一一兑现,相信我们,有能力也有实力,为新的每一天而拼搏!

 

<<   东原千浔实景图  >>

 

未来,东原将会以“印系列”作为其主打高端品牌,淬炼和延续东原高端产品印长江的经验和态度,融入东原对客户的承诺、对产品的坚持。

这种坚持将成为东原高端项目的范本,带入每一个东原进入的城市,为每个城市都呈现一个产品的标杆和生活的标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