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小伙谈装修>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朋友家在阳台砖砌一个拖把池,太实用了,看完想回家学装

小伙谈装修2018-04-12 20:33:59

朋友家在阳台砖砌一个拖把池,太实用了,看完想回家学装

自从有了洗衣机之后,洗衣服就变成了一件很轻松的事情了。但是尽管如此,有时候有些衣物还是要通过手洗。每当需要手洗的时候,一般都是蹲在卫生间里面,用一个盆来清洗,衣物不多,等到洗完时已经腰酸背痛了。不过最近有一个朋友跟我说了一个比较好的办法后,一下就变得轻松了,手洗衣物也不会再腰酸背痛了。

朋友跟我说在阳台上安装一个池子就好了,这样洗衣服就可以站着洗了,一点都不会觉得累。阳台上这种池子我以前也是有见过的,但是没有想到居然还有这么大的作用,看来以前还真是小看了这么一个池子了。

一般情况下,像内衣内裤,袜子之类的是不能放在洗衣机里面洗的,还有就是大物件的衣物,不能被磨损的衣物。这些都可以拿来这个池子里面进行清洗,非常的方便。除了用来洗衣服之外,还可以用来洗拖把,这样拖地的时候就非常的方便,不再需要拖着水桶满屋子跑了,搞定到处都是水。

如果我们还可以把洗衣机安装在池子旁边,这样每次洗衣服之后的水可以存储在池子里面,再进行二次利用。用来拖地,冲厕所,给花,植物浇水都是没有问题的。如此有效的利用水资源,还能节省不少的水费。

朋友的这个建议真的是非常的好,非常的实用。难怪以前看到邻居家阳台上有安装这个,当时没有怎么在意,不然也不用等这么久了才安装这个池子,也不用受这么多的劳苦了。自从安装了这个池子之后,我还把洗衣机也搬到了阳台上来,以后洗衣服都非常的方便了,用洗衣机洗好之后,直接顺手就晾晒了。同时也给你卫生间腾出了很大的空间,再也不用像以前那么的拥挤了。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