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常青高架及地面主车道月底通车

长江日报   2018-04-03 08:49

[摘要] 常青路高架桥跨京广铁路货运线及客运线两处铁路转体桥已于2017年完成转体施工。

本报讯(记者孙笑天 实习生阮哲)2016年7月,我市为缓解常青路的交通拥堵状况,开始打围施工,对常青路进行改造,常青路也开始了为期一年半的限行。今年1月,限行期结束,道路却未能如期通车。近两个月,众多网民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留言,询问常青路改造工程何时通车。

1月中旬,工程负责单位武汉地产集团市政公司曾在留言板回复网友,因涉及春运期间铁路运营安全,导致延迟通车。

3月25日,网民陈先生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留言反映,因常青路工程施工,附近的天梨豪园和思联公馆两个小区,市民出入不便,询问工程何时通车。

对此,武汉地产集团市政公司留言回复网友, 常青路高架桥跨京广铁路货运线及客运线两处铁路转体桥已于2017年完成转体施工。目前,常青高架主线桥梁结构已贯通,后续支架拆除、焊接涂装、沥青摊铺等工序正在紧张进行中,确保2018年4月底实现主线高架桥及地面主车道通车。城市道路建设给市民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2日下午,长江日报记者在工程现场看到,高架桥主体已经全部贯通,现场工人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支架拆除工作。

网民陈先生表示,留言后,工作人员迅速给他打电话解释了相关情况,他很满意。修高架前,常青路交通压力很大,经常发生拥堵,高架开通能够大大缓解道路交通拥堵,方便出行,他很期待。

据悉,常青高架建成通车后将实现从范湖至三环、汉口火车站至三环、二环至三环的全线高架快速通道,极大地方便沿线市民出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