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白沙洲借“光”卓刀泉?东原启城蓄势腾飞

房天下  2018-03-24 00:54

[摘要] 是卓刀泉的地太难拆,还是白沙洲的地不好卖?不知是从何时开始,武汉土地市场上出让的卓刀泉组团地块总会搭上几宗白沙洲板块的地。虽然同在洪山区,但两个板块间隔着万水千山。白沙洲的地被包装成卓刀泉组团地块,身价瞬间倍增。

3月20日,卓刀泉旧改二期的4宗组团地块出让。据挂牌文件显示,此次出让的4宗地块总建筑面积超过170万方,其中有3宗组团地块中包含有白沙洲板块的地。

 卓刀泉、白沙洲“联姻”  白沙洲四环内区域发展可期

  据挂牌资料显示,P(2018)024、P(2018)026、P(2018)027号中的K3、K4、K5、K6四宗子地块均位于白沙洲板块,地处三环线外紧挨四环线高架,临近原定的武汉地铁第四期规划地铁—金口线。地块周边分布有美好长江首玺、新城阅璟台等项目,其中美好长江首玺已于2月11日开盘,带装修均价12500元/平,新城阅璟台预计在三月底开盘。除此之外,板块内还聚集有旭辉、景瑞、新力等知名房企。

根据武汉2030年规划,该片区为以文化科创为主题的环青菱湖公园群。片区内前期未经大批量开发,目前仍以农副产品市场为主,且洪山区人民政府与省联发投集团就白沙洲大市场搬迁和改造已经签订框架合作协议,拆迁难度不大。同时,临近地块的武咸公路扩宽工程基本完工,武深高速已实现通车,地铁5号线规划也途径该地延长至黄家湖大学城。待农副产品市场整体搬迁后,洪山区将对白沙洲大市场和市场内一定规模的配套用居住类用地进行打包,用于建设“南大门”总部经济集聚区和商业中心。从区域的土地规划性质来说,区域内规划了住宅、商业、工业、教育等用地,整体发展前景较好。

东原启城踞守白沙洲腹地,凭借地理优越性,尽得城市发展红利。地铁5/12号线提供便捷出行选择,白沙洲大道、杨泗港大桥、鹦鹉洲大桥以及城市二、三环线构建出行快速通道。更随区域配套资源逐步兑现,生活质量也将明显提高。另外,项目内部创意性打造原味博物馆、超级猩猩健身舱、原岸、童梦童享、原聚场等互动生活空间,营造有温度的人文社区,兑现城市人的心归之处。

(东原启城实景图)

地址:洪山区白沙洲烽胜路和白沙五路交汇处

项目电话:027-8777-7775

文章信息来源:

1)《白沙洲的地借了卓刀泉的“光” 武昌南要腾飞了么?——武汉乐居.2018.03.1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