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开发云 > 正文

钱客多智能客显亮相武汉,成展会上“黑科技”

网络  2018-03-23 00:00

[摘要] ??2018年3月21-23日,以“IT新技术、新服务赋能智慧零售崛起”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中国商业信息化行业大会暨展会,在武汉·中国文化博览中心举行。?向“数字化”和“智能化”靠拢,成为了时下零售行业的主流趋势,“智慧零售”正应声崛起。“称重·收银·营销”一步搞定,是生鲜门店运营的好帮手。?要解除这个限制,其实并不困难,钱客多智能客显配扫码枪模式,可将商户的风险防范能力直接提升至最高的A级,商户不再受到限额的影响,并且在收款后,能同时使用会员营销功能,帮助商户营销拓客。

? ? 2018年3月21-23日,以“IT新技术、新服务赋能智慧零售崛起”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中国商业信息化行业大会暨展会,在武汉·中国文化博览中心举行。

? 向“数字化”和“智能化”靠拢,成为了时下零售行业的主流趋势,“智慧零售”正应声崛起。其中,以支付方式、移动互联、数据对接、业态创新等技术为代表的零售技术的不断提升,是赋能智慧零售的关键。

? 深耕会员营销和移动支付多年,服务了大批零售商户,并在市场上累积了良好口碑的钱客多,也携带了旗下的移动支付“黑科技”——智能客显,参加了本届展会。

? 收银新科技,智能客显引关注

? 会上,钱客多的展位聚集了众多来宾的驻足咨询。大家都是冲着智能客显的广告变现功能而来的。

? 钱客多智能客显,是同时具备了移动支付、会员营销、互联广告等三大功能的全新产品。专门针对于便利店、超市、餐厅、茶饮包点店、快餐店、药店、酒店、以及社区蔬果店等使用收银台作业的商户,收银机无需进行改造,即插即用。

? 其中【互联广告】作为智能客显创新最独特的“黑科技”,其变现功能是将门店中大量的精准流量,利用大数据进行智能匹配及推送,以达到广告效益化。

? 新功能全力解决生鲜门店六大难题

? 在今年年初,为了深化行业的应用,钱客多智能客显进行了升级优化,升级增加了称呗插件。

? 传统的生鲜门店普遍面临着这六大难题:称重和收银异处分离导致的人力耗损;支付抹零长期累积下导致利润损失;生鲜行业普遍的低客单价让老板赚钱缓慢;传统经营方式下缺少线上营销方法,客源数量较差;消费者对民生食品价格的高敏感度导致顾客忠诚度较低;生鲜门店缺乏销售数据的分析从而使运营的耗损高。

? 而称呗,正是为了解决上述问题而生:称重即出支付二维码;内置钱客多APP,会员营销同步实现。“称重·收银·营销”一步搞定,是生鲜门店运营的好帮手。

? 支付即将限额,客显出招巧应对

? 众所 ,央行即将推出有关支付限额的新政,引起业界的集体焦虑。为此,钱客多也为前来咨询产品的来宾进行了解读和支招。

? 新规中的移动支付限额,主要针对的是绝大多数的使用静态二维码进行收款的商户,这类商户,在央行设定的风险防范能力为的D级。而这类被限额后的商户,每日每客收款限额500元!可谓是顾客有钱花不了,门店老板有生意却收不了款。

? 要解除这个限制,其实并不困难,钱客多智能客显配扫码枪模式,可将商户的风险防范能力直接提升至的A级,商户不再受到限额的影响,并且在收款后,能同时使用会员营销功能,帮助商户营销拓客。

? 展会上,钱客多智能客显凭借其创新的业务模式和技术,吸引了大量感兴趣的观展来宾,而钱客多也希望通过本次展会,能招募到的合作伙伴,共同开拓全新的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