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汉口新界·悦街:专业运营管理体系?全维度保驾护航

房天下   2018-03-22 20:15

[摘要] 汉口新界·悦街,新港派社交型艺术生活商业体,建面约10-190㎡黄金旺铺,铺铺临街;首层约5.4米层高,买一铺享两铺,即将全城发售,欢迎莅临品鉴!

随着时代发展,商业地产已逐渐步入理性发展的阶段,对于商业来说,后期运营为重心已是大势所趋市场运营得当商业附加价值高,租金自然水涨船高,同样诱人。所以,开发商管理水平以及整合资源的能力对于商业的至关重要。

汉口新界·悦街,作为武广核心商圈中,在售的商业体,聘请具有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商业运作经验的专业运营团队,统一招商、统一运营、统一推广、统一服务,以科学的经营管理体系,保障悦街长期有序经营,提升悦街市场口碑,实现商家、消费者、业主以及发展商的四方共赢

汉口新界·悦街实行租户管理、人事行政管理、市场媒体推广、商户管理、运营成本管理、风险安全管理、客服部管理、租赁部管理等八大管理体系,进行高效共赢的运营管理,不断优化业态及品牌组合,合理控制运营成本,将租金采取媒体推广、现场美陈、商业活动三大推广战略,三者相辅相成,协调互补,提高商业知名度、品牌度、美誉度,增加商家利润

同时,汉口新界·悦街创新全时段管理平台,弥补商圈夜间消费空白;主题活动策划平台,明星站台、艺术展、音乐节等主题活动热场,为商业街导入人流;大数据管理平台:阶段性提供消费者大数据分析报告,为商家提供经营专业服务,商家随时了解消费者需求及动态;智能化管理平台,提供一站式多功能数字智能化综合服务系统,以四大管理平台保障商业资产的持续。

汉口新界·悦街,新港派社交型艺术生活商业体,建面约10-190㎡黄金旺铺,铺铺临街;首层约5.4米层高,买一铺享两铺,即将全城发售,欢迎莅临品鉴!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航空路26号

电话:8387 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