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主场:武汉进入五环时代,中心价值再攀高峰

房天下  2018-03-22 13:39

[摘要] 武汉的五环真的要来了,市十四届人大会上,市长作政府工作报告曾提过今后5年,武汉市要打造“畅通二环、提升三环、建成四环、东扩外环,新建5条以上放射性道路,打造环射成网、循环连通的‘五环十八射’快速路网体系。”

武汉的五环真的要来了,市十四届人大会上,市长作政府工作报告曾提过今后5年,武汉市要打造“畅通二环、提升三环、建成四环、东扩外环,新建5条以上放射性道路,打造环射成网、循环连通的‘五环十八射’快速路网体系。”

 

    环线时代,哪一环的房子更有增值潜力?参考北京的房价走势(剔除涨幅过大的2016-17年)就2012年而言北京三环内均价4.1万,三环到四环2.5万,四环到五环2.4万,五环到六环1.7万,六环外1.2万;而2015年的北京房价三环内5.3万,三环到四环6.9万,四环到五环4.1万,五环到六环2.8万,六环外1.8万;通过以上数据对比不难看出涨幅的在三环到四环间,也就是相当于现如今武汉的二环到三环间。为什么不是内环的价格猛涨呢?两个原因:,内环新房可售寥寥无几;第二如今的交通网多以环线贯通,未来内环的交通瘫痪基本无解;所以按照以上逻辑推断未来武汉3到5年二环的房产潜力!

 

 

万科·主场位于武昌立体交通枢纽地段,紧邻二环口黄金要塞,快速畅驰全城;出门即享BRT元宝山站,10余条公交路线通达全城;在建中的地铁8号线、11号线交汇于本区域,极大提高城市生活效率,不论工作通勤或事务处理,都拒绝将时间浪费在拥堵的路上。

 

除此之外,万科·主场更与群光广场0元/平方米[洪山]群光广场8套在售、新世界百货、中南商圈武商亚贸等时尚商业综合体咫尺之遥,美食、娱乐、购物、休闲一站优享;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知名学府环伺左右,书香馥郁无可比拟。商业、教育、医疗、文化等城市配套一应俱全,“一站式”满足城市菁英多元化生活所需。万科·主场坐拥武昌城核丰盛资源,助推主场价值登顶。

 

产品信息:建面约为45㎡、67㎡、75㎡、79㎡及95㎡五种1-3居室精致小户产品,空间灵动,70年产权首付35万起

销售信息:万科·主场,2号楼火爆热销,限量房源递减中

项目详询:027-83605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