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三银四当道,万科主场收官在即

房天下   2018-03-21 17:11

[摘要] 众所 ,一年中的3、4月,是楼市成交量持续高位且需求爆发的时期,其走势对上半年房地产市场有着风向意义,业内称之“金三银四”。

众所 ,一年中的3、4月,是楼市成交量持续高位且需求爆发的时期,其走势对上半年房地产市场有着风向意义,业内称之“金三银四”。

今年的“金三银四”,聚焦政策方面,2018年房地产市场调控不放松,房贷利率上浮,变相增加了购房成本,限价、限购效应还将持续。据武汉房地产市场信息网数据显示,上周(3月5日-3月12日)武汉新建商品住宅成交1936套,与前一周相比周成交上涨8.6%。楼市入“金三”,销量连续上扬,楼市全面发力。而狗年首场土拍,多家房企竞相争夺的态势,更加呈现出市场的持续高温。

面对土地与销售市场的双热时机,作为置业投资者们,一掷千金欲将如何出手,才能在2018的大武汉版图里先得优势、攀对高枝?

 

(项目效果示意图,可能与实际存在差异)

优势核心地带

二环作为打通城市主动脉的大交通圈,开启了武汉建设的全新征程。如今的二环线,已成为近年武汉空间的黄金环线,是城市政治、经济活动的中心,见证城市发展的日渐繁荣。另一方面,随着武汉市人口数量的激增,内环资源几乎分割殆尽,不仅给交通带来了压力,居住矛盾也越发凸显。与此同时,城市环线建设巨幅提速,公共配套的逐渐完熟,使得二环逐渐成为城市交通通达、土地价值稀缺和宜居的新中心地块。

位居武昌二环线入口的万科·主场,尽享多维立体交通。其中,地铁8号线、11号线(建设中)汇聚于本区域,雄楚大道BRT出门即享,轻松畅达武汉三镇,精粹生活即刻抵达。

优势资源集群

除此之外,万科·主场更与群光广场0元/平方米[洪山]群光广场9套在售、新世界百货、中南商圈武商亚贸等时尚商业综合体咫尺之遥,美食、娱乐、购物、休闲一站优享;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知名学府环伺左右,书香馥郁无可比拟。商业、教育、医疗、文化等城市配套一应俱全,“一站式”满足城市菁英多元化生活所需。万科·主场坐拥武昌城核丰盛资源,助推主场价值登顶。

 

装修展示间实景图)

产品信息:建面约为45㎡、67㎡、75㎡、79㎡及95㎡五种1-3居室精致小户产品,空间灵动,70年产权首付35万起

销售信息:万科·主场,2号楼火爆热销,限量房源递减中

项目详询:027-83605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