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滨江私享住区,细品洋房时光

——新城阅璟台建筑面积约129~142㎡滨江庭院洋房即将盛装登场

房天下  2018-03-21 16:05

[摘要] 阅然绽放,璟秀滨江。

 美好的生活并非遥不可及,天气晴朗的日子烹一壶老茶,躺在摇椅上仰望天空,阳光暖暖清风缓缓。这样的日子,原来不止是书中描绘的场景,现实生活也可以如此。新城武汉扎根武汉,打造滨江庭院洋房新城阅璟台新城阅璟台待定4.15青菱乡建和村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青菱街办事处附近)027-88080121$027-88082111,即将绽放滨江,在迷人的3月与你相遇。

张爱玲爱极了洋房里的生活。她曾长住在上海常德路195号“爱丁堡公寓”六楼,一个在她口中“合理想的逃世地方”。新城阅璟台新城阅璟台待定4.15青菱乡建和村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青菱街办事处附近)027-88080121$027-88082111致力于创造革命化的居住产品,“住品哲学博物馆”的理念打造滨江庭院洋房,让洋房生活不再神秘。一园六境,置身墅境花园,感受洋房生活的点滴幸福时光。在这里既有归家礼秩的门廊,也有回归大自然的佳草园,有妙趣横生的真趣园,有享受邻里时光的清泉院,有林下花园罄竹轩,有禅意满满的映月镜池。遇见新城阅璟台新城阅璟台待定4.15青菱乡建和村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青菱街办事处附近)027-88080121$027-88082111,花园里的庭院洋房,发现与理想人居相见恨晚。

长江自古都是恢弘壮阔的代名词,新城阅璟台新城阅璟台待定4.15青菱乡建和村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青菱街办事处附近)027-88080121$027-88082111位于长江之滨,放眼看去,长江气度尽收眼底。相比长江的壮阔,湖水的平静亦是难得。项目周边青菱湖和黄江湖萦绕,夕阳的日辉里,波光粼粼的湖面如同漫天繁星,着或许正是阅尽千帆后出自内心的宁静。有江水的大气,有湖水的宁静,有江色的茫茫,有湖光的清幽。

细品花园洋房的慢时光,慢赏江湖各自的风光,这或许是经历风雨后懂得的人生真谛。新城武汉首次提出住品哲学博物馆的理念,并应用于新城圆梦系列产品新城阅璟台新城阅璟台待定4.15青菱乡建和村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青菱街办事处附近)027-88080121$027-88082111,满足您的对生活的所有期待。

地产13强新城控股,以工匠精神打造滨江庭院洋房——新城阅璟台新城阅璟台待定4.15青菱乡建和村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青菱街办事处附近)027-88080121$027-88082111,即将绽放武昌南滨江,期待与您共鉴品质生活!

(本文所涉及图片皆为实景图)

新城阅璟台新城阅璟台待定4.15青菱乡建和村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青菱街办事处附近)027-88080121$027-88082111建筑面积129~142㎡滨江庭院洋房与您共鉴住品生活

建筑面积102~129瞰江高层【云山】精装样板示范区已循众绽放
项目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青菱街道建和社区丽水路与南郊路交汇处
VIP热线:027-88080121/88082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