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城璟棠佳品再推,让未知,未来可知

房天下   2018-03-21 15:54

[摘要] 新城璟棠有识之居再度绽放于四新,当知识融于建筑,智慧融入生活,带来的是武汉全新的居住文明。

新城璟棠有识之居再度绽放于四新,当知识融于建筑,智慧融入生活,带来的是武汉全新的居住文明。在四新用知识让一切未知变得简单可知。新城璟棠佳品焕新再推,满足武汉有识之士的有识之居。

四新繁华新名片 佳品绽放

新城璟棠进驻四新,在城市黄金轴线的带动下,享受着周边的繁华与便捷。三号线、六号线地铁的包围下,新城璟棠用便捷的出行体会城市自由。周边其乐融融的生活早已跃然纸上,生活、餐饮、娱乐、休闲、教育等诸多商业配套齐全。优质的生态规划,犹如让你进入城中森林,六湖环绕中生生不息的绿色气息围绕璟棠。居于璟棠,居于城市睿智之地,在这里将生活变成自己人生中难忘的人居风景。

社区文化新标杆 乐享书香

新城璟棠在园林规划以及功能分区上,极大地满足了各个年龄段业主的需求。四月海棠开,花开伴书读。新城璟棠“读书角”的存在,让你能够自然而然的进入自己的书香世界,在读书角读一本好书,在优美园林中,滋养有识之士。“童趣园”欢声笑语聚于此,童声童语,让儿童在这里释放童趣。“乐活园”里挥洒汗水,一张一弛间,健康生活从这路开始。“茗香里”唤醒老年人的晚年丰富生活,让老年生活多姿多彩。

智慧服务新体系 精彩生活

新城璟棠在社区服务上将服务做成了的艺术。新城控股以满足业主需求为中心,新城用心做好每个环节,用心满足业主所需。新城控股的“新橙社”APP涵盖全面生活服务,使居家生活数据库一手掌握。让每位业主享受幸福全面的一公里,衣食住行不再困扰业主生活。新城物业的4008服务体系,一个电话解决问题,线上线下竭诚为业主服务,总部呼叫中心、城市公司客服、项目物业管理三方整合,为新城业主创造便民便捷的社区生活,让业主在新城璟棠享有识之居,居智慧之所。                                                                        

 

建面约95~116焕新佳品 待君赏识

项目地址:武汉·汉阳四新南路与四新中路交汇处

Tel:  027-84885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