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城璟棠,给您万无一失的美好生活

房天下  2018-03-21 11:14

[摘要] 家这一个字,被赋予了太多的概念。

家这一个字,被赋予了太多的概念。它是让亲人团聚的归所;也是一个休憩精神的港湾;是对于生活所有的美好期待,也是生活的根本。没有家,也就失去了一切。对于家,我们的态度从来都没有半点马虎,从居住环境开始就精挑细选,而安全更是其中的重头戏。新城璟棠的智能安防设施,让生活万无一失。美好,从来都不是巧合。

智能安防 安全时刻在身边

都希望,有一个人在生活影子中默默守护;都想要,有一个人在背后无私奉献,让人们能尽情肆意的去做想做的事情而无后顾之忧。新城璟棠便是这样的一个人,居于背后,只为将美好的生活献给每一个居住于此人们。一、二、顶层及标准层户门均设置红外探测器,厨房内部设置有可燃气体报警器,室内设置紧急按钮,如果遇到紧急情况,可以随时呼叫物业中心。智能化的设计与随叫随到的服务,让安全隐患消除归零。真正做到出门归家均能安心。

精致服务 归家即是心安处

对于新城璟棠来说,用心守护这句话从来都不是说说而已。早在规划初期,智能与人文两大板块就被完美融合。智能防护着意外的发生,而精致的服务却渗透进生活的点滴。新城控股旗下设置“新橙社”APP,围绕业主后一公里提供家居解决方案,全方位的解决衣食住行玩五大生活版块所需;高端定制服务随时随地享受尊贵礼遇,而4008服务体热线更是24全方位守护。

优雅园林 美好渗透生活中

美好的生活不仅在家中,体现在出门在外的每一处细节,新城璟棠社区内种植的各品种花卉让芬芳四溢,漫步于园林之间,让草木之静褪去心中的疲惫。“茗香里”里品茶对弈,“乐活园”中打球健身,“童趣园”内追逐童趣,“读书角”里沉思阅读,不同的分区满足所有人的不同的需求,让生活就此变得完满。

 

新城璟棠  建面约95~116焕新佳品 待君赏识

项目地址:武汉·汉阳四新南路与四新中路交汇处

Tel:  027-84885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