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庭瑞·君悦观澜营销中心即将盛放 百万进阶公园别墅

房天下  2018-03-21 11:16

[摘要] 纵然见惯万千风云,也比不上一颗懂生活的心。离尘不离城的醇熟墅境生活,才是对人生美的犒赏。

 

新春三月,万物向新。美好生活在武汉,武汉每天不一样。在大武汉超速发展的浪潮里,经开南正依托千亿经开强大的经济生命力,面向世界,高速崛起,一座未来之城已雏凤凌空,即将振翅翱翔。

庭瑞集团深耕经开6座观澜系代表作,2018年十年大成巅峰墅作——庭瑞·君悦观澜,以匠筑之姿再次幸会经开,选址纱帽政务主轴城市脊梁,开创一座全新高端墅境生活区。首期推出约156-207㎡城市公园别墅,营销中心即将开放,同步首次开放全龄情景式主题公园示范区,联排、叠墅有天、有地、有花园的私密生活空间,致礼城市精英家庭墅居愿景。

十年半壁经开,观澜再启巅峰。经开南一体化进程加快,8大产业集群转型升级,齐聚中法合资企业、南太子湖创新谷等大批亿万级产业,预示机遇与发展。“世界飞行者大会”常态化会址,航空产业利好逐步兑现;“一城 两带 三园”的超前规划战略,经济全面腾飞;地铁16号在建、有轨电车T1线也已载客试运营,双轨提速,地铁融创打破环线限制,立体交通成形,城市功能日臻完善,带来人气、商机、财富的汇聚。

10年一个时代的爆发,庭瑞·君悦观澜的选择与城市发展不谋而合,城心低密臻品墅作,品质、业态、高度再超悦,树立人居新标杆!置业经开南,就是投资新一线武汉!下一个千亿中心城,庭瑞·君悦观澜臻贵墅作,当下很值,未来更高!

庭瑞·君悦观澜  成就你的一生墅愿

 纵然见惯万千风云,也比不上一颗懂生活的心。离尘不离城的醇熟墅境生活,

才是对人生美的犒赏。

16号线——墅不远行,悦境经开

庭瑞·君悦观澜紧邻规划在建的地铁16号线,职教园、协子河双站点,无缝接驳6号线,30大经开铂金生活圈;项目打造1.6万方庭悦荟商业、大学城金街、武商量贩、奥特莱斯、永旺等五大商圈环绕;引入知名幼儿园、汉南二中、纱帽中学优质教育,别墅居住与醇熟生活紧密相连,真正的城市墅境居所。

 

公园艺墅——墅园成城,迎君入府

在国人的意识里,天地。庭瑞·君悦观澜在马影河湿地畔,打造区域2.2万方城市公园,“景观配套化”、“全龄生长型”造园理念,运动、艺术、亲子多元主题全龄情境互动乐园。公园里府河居8大公园 艺墅生活体验,一园10景情境交融,悦启森氧栖居。城心之上外享万方园境,内享前庭后院30-334㎡赠送私家花园,内庭外园盛境,院藏四季变幻。一方有天有地的城市公园墅境,0.76容积率更显甄贵,百万级城市别墅70年产权限购,成就归心悦墅。

庭瑞·君悦观澜原生湿地水岸与浓荫园境倾力打造纯墅臻作,精研造墅超200%附赠拓展空间,打造拥庭院露台,承清风朗月,俯仰天地的奢逸墅居。项目还将引入“豪宅专享睿服务”,在经开南率先打造智能墅境住区,白金物业资质悦升人居标准。

一个向往已久的人居时代盛启,一段有关理想人居境界的探讨拉开帷幕,居墅而悦心,赏园而悦境,庭瑞·君悦观澜营销中心即将盛大开放!君悦·极光VIP现已启动8631 8888!迎君入府,诚邀共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