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携手云端共创未来 房天下掀起一场房地产营销技术革命

——2018武汉房地产深度学习(DEEP LEARNING)大会

房天下  2018-03-21 09:24

[摘要] 2018年,房天下“开发云&经纪云&家居云”及开发云的核心产品首次亮相武汉。

2017年,移动互联网发展依然风起云涌,人工智能、深度学习已从研究层面深入到应用领域。2017年,也是房地产深度转折之年,“房住不炒”成为中心主题,楼市调控将稳定延续成为共识,如何让房产交易更公平、公正、透明成为行业难题。

2018年,中国武汉,一场针对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房地产深度学习(DEEP LEARNING)大会给出了答案。

2018年3月20日下午,由房天下主办、中指研究院华中分院协办、房天下武汉公司承办的“2018武汉房地产深度学习(DEEP LEARNING)大会”在东湖国际会议中心如期举行。政协委员、中指研究院院长、房天下控股董事长莫天全先生、房天下控股产品总监王超辉先生、房天下新房武汉公司总经理蔡向馨先生、中指研究院华中分院总经理胡超先生、房天下二手房武汉公司总经理谭再华先生、房天下家居集团武汉公司总经理陆明先生等出席了本次大会。

此次会议云集武汉万科、保利、金地、融创、碧桂园、中信泰富等300余家开发企业高层,中原、世联、大家顾问等代理公司、家居品牌的精英代表、武汉楼市的自媒体平台“房产圈”的业内意见领袖等地产界人士,共同聚焦房地产深度学习领域,房天下转型升级以来,深度学习的产物——全新战略产品“三朵云”(开发云、经纪云、家居云)惊艳亮相,堪称一场新互联网时代的“地产思想盛筵”。

携手云端共创未来 房天下掀起一场房地产营销技术革命

携手云端共创未来 房天下掀起一场房地产营销技术革命

深度学习、了解房地产市场形势

打造开放平台 赋能合作伙伴

什么是深度学习?官方定义,深度学习(Deep Learning)(也称为深度结构学习、层次学习或者是深度机器学习)是一类算法集合,是机器学习的一个分支。在实际应用中,很多问题都可以通过深度学习解决。

当下,传感器、物联网、3D打印、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机器人等新技术在不断推动世界进步的同时,也在打破很多传统行业固化、陈旧的商业模式和工作方式。通过数字化技术的融合,建筑与房地产行业的未来也正在被重塑。

对于处于调整期的楼市,无论是房地产上游企业还是下游企业,抑或是房产经纪平台,每个企业的管理层关注的重点各有不同。作为房地产家居行业的专业网络平台,房天下也正在调整公司内部结构,并于去年成立了硅谷研发中心,开启全面数据化发展,这对于日新月异的房地产变革来说,无疑预示着一个新时代的到来。

今年首次参加两会的政协委员、中指研究院院长、房天下控股董事长莫天全先生在两会中建议,楼市长效机制的建设一方面需要从立法、机制调节、市场秩序和不动产登记等方面来考量,另一方面还需通过城市群建设等途径从根本上来抑制大城市房价的过快上涨。另外,他表示房产交易中需要能引入更先进的智能方法和手段,切实解决行业痛点,以更快的速度提供更优质的产品给购房者。

携手云端共创未来 房天下掀起一场房地产营销技术革命

政协委员、中指研究院院长、房天下控股董事长莫天全先生

在本次大会的主题致词中,莫总对及武汉的楼市状况做了前瞻性的分析,他表示,调控以来,从来看,过去的16个月百城价格虽然是上涨,但涨幅是下降的,从武汉来看,20家企业里面接近15家布局了远城区,有碧桂园、恒大、新城、保利、融创,所以武汉的建设是一点多中心开放的状况,武汉城市圈进入到类似于长三角、珠三角发展的初步阶段,非常具备发展城市群的条件。

面对不断变化并无法控制的市场大势,房天下一直在坚持深度学习、迎接挑战,从几年前的移动互联网到2017年的全面数据化,房天下从内部机构和产品结构方面进行了布局,为合作伙伴提供更智能化的产品和服务。2018,房天下全面拥抱AI,自主研发设计,创新性地推出开发云、经纪云、家居云三大云平台,服务于房地产开发企业、经纪行业、家居行业三大商业用户群。以账户为核心,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集成客户数据、营销管理、行业生态数据共享等功能,致力于为客户打造一站式智能营销云平台,提供全新的营销方向。

“通过大数据的开发和赋能工具的开放,我们希望和这个行业一起发展,把深度学习以及科技的力量应用到房地产和家有关的大行业。”莫天全表示。

大数据预见地产未来

一站式云平台 为房产营销助力

针对2018年房天下全新战略产品“三朵云”中的开发云,房天下新房武汉公司总经理蔡向馨先生发表了主题为深度学习(Deep Learning)—— “开发云”的演讲。

蔡向馨介绍到,开发云是针对房地产开发企业打造的一站式开放服务平台,立足于天下潜客、广告、网上直销以及城市地图四大产品,在开发云体系中,天下潜客以 Fang.com三端平台为基础,解决房产营销和销售执行中的线索导入、房客源精准匹配、客户分析、顾问监管等需求,帮助企业完成最终的销售目标。广告产品近年来创新不断:大屏广告、搜索广告、原生广告全面升级,技术研发紧随潮流,微动技术、弹幕技术、3D技术全面应用,屡开同业先河,在开发云时代,将继续扮演举足轻重的角色。而网上直销侧重于互联网 去中间环节,让房源一套一套在网上卖,重新定义房产营销模式。

携手云端共创未来 房天下掀起一场房地产营销技术革命

房天下新房武汉公司总经理蔡向馨先生

目前在武汉,开发云已经覆盖了145个楼盘,并且许多项目都反映数据效果非常好,可以真正解决房产营销难题。

“上次试用开发云系统后,其推送的数据质量让我很惊讶,试用7天,就有10组有效到访,2组成交。”武汉海伦国际营销部段先生表示,开发云平台使他能实时查看每个客户来源及置业顾问跟进客户情况。

蔡向馨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技术以及资源的革命等,用最前沿的东西,借助互联网的平台,能够为房地产开发企业创造一些真实的价值,推动行业更好发展。”

携手云端共创未来 房天下掀起一场房地产营销技术革命

中指研究院华中分院总经理胡超先生

科技赋能房地产,未来已来。那么,房天下又将如何利用大数据,在变幻的市场行情中,把握楼市脉搏?对此,中指研究院华中分院总经理胡超先生发表了 “开发云”的核心产品——“城市地图”的主题演讲。

中指院的城市地图作为开发云的核心产品,以可视化平台为载体,运用多维空间单元与数据资源叠加分析,帮助房地产企业解决投资决策和市场监测两大痛点。它打破了传统意义上的行政区划的数据限制,可以将一个城市按空间需求,分成都市圈、城市/区县和街道/板块进行研究,甚至细化到某个自定义地块的处理,从而挖掘区域数据价值,辅助投资决策。

大数据时代的三个核心词,个是数据,第二个是技术,第三个是场景和应用。2018年,房天下“开发云&经纪云&家居云”及开发云的核心产品首次亮相武汉,在本次大会的启动仪式环节,政协委员、中指研究院院长、房天下控股董事长莫天全先生、房天下新房武汉公司总经理蔡向馨先生、中指研究院华中分院总经理胡超先生、庭瑞集团地产总公司总经理江建波先生、武汉山水人家装饰总经理张旻先生共同开启了这一神圣时刻,现场全体嘉宾共同见证。

携手云端共创未来 房天下掀起一场房地产营销技术革命

品牌项目颁奖

2017网络人气榜榜单发布

纵观2017年武汉楼市,超5成百强品牌房企已经进驻武汉,在这背后,是城市发展的吸引力。这一年,武汉楼市涌现出了一批企业和项目。这些企业和项目不仅对城市有贡献,还推动了整个行业的发展,它们除了创新产品,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的运用上也起到了表率作用。

携手云端共创未来 房天下掀起一场房地产营销技术革命

莫总为2017武汉影响力品牌房企颁奖

携手云端共创未来 房天下掀起一场房地产营销技术革命

蔡总和胡总为2017—2018武汉新地标颁奖

本次大会最后,房天下和中指研究院为抢先进驻Fang.com品牌馆的十家房企——万科(武汉)、金地集团、武汉地产集团、新城控股、碧桂园、融创华中、光明地产、正荣地产、保利置业、旭辉地产颁奖;为泛海时代中心(武汉CBD板块新地标)、新城阅璟台(武昌南滨江地标)、伟鹏万科御玺滨江(汉口滨江国际商务区地标)、万科金域国际(汉阳中心地标)、融创中心(武汉城市综合体地标)、中信泰富滨江金融城(长江主轴·城市地标)、武汉中央文化区(武汉文旅地标)、钰龙旭辉半岛(武汉湖居地标)、城投四新之光(四新区域地标)、东原启城(武昌南中心地标)、保利城(武昌南商务新地标)、金地悦江时代(汉江湾板块地标)、庭瑞•君悦观澜(经开南中心地标)等2017—2018武汉新地标项目颁奖。

2017年12月,房天下发起了“2017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的评选,决出了2017年2017武汉好口碑楼盘榜、武汉品质创新楼盘榜、武汉高端住宅排行榜、武汉区域推动力楼盘榜、武汉商业价值典范楼盘榜、武汉楼市营销事件榜、武汉楼市领军人物榜、武汉房产圈—影响力大V、武汉房产圈—杰出贡献圈主等榜单。大会现场揭晓了9个榜单的获奖结果,并为获奖房企、楼盘和大V颁发了奖牌。

携手云端共创未来 房天下掀起一场房地产营销技术革命

武汉房产圈大V合影

大咖云集,思想盛宴,精彩纷呈。

可以说,在战略、资源及目标精准定位的背景下,房天下坚持以数据和技术为核心驱动力,从大数据走向AI人工智能与深度学习,它的野心不仅是利用互联网改善房地产市场,房天下作为革命性的技术力量,与产业领域深入融合和发展,剑指如何开创一个行业新生态。

《三体》里有一句话:知道你在哪儿,世界就像一张地图那么小,不知道在哪儿,这个世界才广阔。对所有人来说,AI的世界,未知、广阔而美好,房天下希望和合作伙伴们共同携手摸索、绘制这张伟大的地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