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闪耀未来之光,光谷创新天地耀世启动

房天下  2018-03-19 14:28

[摘要] 加快建设有全球影响力创新创业中心暨光谷创新天地启动仪式

2018年3月19日上午,由瑞安房地产和中信泰富共同出资打造的光谷创新天地项目,在项目现场举办了启动仪式。

武汉市委常委、东湖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程用文先生,东湖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平女士,东湖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关维强先生,综保办副主任李首文女士,瑞安集团主席罗康瑞先生,中信泰富(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刘明君先生,瑞安房地产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财务总裁孙希灏先生,中信泰富华中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学敏先生,瑞安房地产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郭庆先生,武汉光谷创新天地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立辉先生,英国驻武汉总领事馆商务领事ChrisButland毕思德先生,美国驻武汉总领事馆Wellington chu朱保銁先生,武汉外商投资企业协会 杨国成先生,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张汉培先生,以及东湖高新区各级领导、瑞安及中信泰富双方集团领导等各界嘉宾,出席了启动仪式。

2017年1月,瑞安房地产与中信泰富,联手竞得光谷中心城0元/平方米[东湖高新区]光谷中心城套在售区域内的P(2016)165号地块。瑞安房地产与中信泰富,将结合开发建设和运营管理的优势,汇集国际国内的优质资源,充分发挥国际视野,将光谷创新天地打造建设成集创新金融服务中心、创新创业中心和创新生活中心为一体的创新中心。

1

强强联合,坚定做国家战略的践行者

光谷创新天地项目是由瑞安房地产与中信泰富共同出资打造的大型多功能综合体项目,位于东湖高新区中心城核心区域。两大企业的强强联合,不仅是两大企业品牌使命的不谋而合,更是对武汉,这座以加快建设具有强大带动力的创新型城市充满信心的体现。

瑞安集团主席罗康瑞先生表示,瑞安集团作为早进入内地的港资开发商之一,秉承"创新·优质·卓越"的品牌承诺,见证了中国近四十年的飞速发展。本次联合中信泰富这样具有资源的公司,在光谷核心板块开启了百万级的创新天地项目,我们着眼于创新金融服务资源的整合,创新创业生态的建造,创新生活环境的营造。放眼全球,对标世界,为“世界光谷”再创一个新天地!

中信泰富华中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学敏先生表示,在国家将创新写入战略、武汉经济腾飞的时刻,光谷将迎来历史性的发展机遇。中信泰富经过多年的发展和不懈努力,以实际行动落实了与湖北省、武汉市政府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会利用自身雄厚的资金保障与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与瑞安房地产一起,凝聚发展合力,实现宏大目标,以高标准、高目标开创面向未来的创新创业中心。

1

光谷创新天地,助力光谷中心城0元/平方米[东湖高新区]光谷中心城套在售创新发展

在本次启动仪式上,现场来宾通过“光谷大事件”视频,共同回顾了光谷三十年来的高速发展。东湖高新区日新月异的变化,对片区的商务、商业配套和生活品质提出了更高要求。东湖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关维强先生,在现场对光谷创新天地项目,表示出了极大的期待,并表示光谷创新天地项目的启动,将助力东湖高新区,加快向的创新中心迈进的步伐。

1

东湖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平女士,在现场宣布了“光谷创新天地”项目正式启动,象征着光谷创新天地项目,朝着创新创业中心的目标迈出了坚定的步伐。

1

国际团队打造,闪耀未来之光

在活动现场,瑞安集团主席罗康瑞先生、中信泰富华中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学敏先生、武汉光谷创新天地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立辉先生,与国内外媒体进行了一场深度的访谈。作为东湖高新区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现场就光谷创新天地项目未来呈现的产品特征,及对城市区域发展的示范作用,进行了充分的探讨。

1

光谷创新天地项目将在全球化的视野下,融汇全球资源,邀请了包括联合国及世界银行城市发展顾问韦伯斯特教授团队,欧洲的商业地产开发运营商ECE集团、世界著名规划设计顾问SOM公司,美国著名建筑设计事务所AI、中国住宅设计专家天华建筑设计公司等世界团队共同合作,联手打造面向未来的创新创业中心,助力武汉2049年达成“城市”的目标,构建超越时代的生活方式。

据悉,光谷创新天地项目品牌展厅将于近期对外开放,品牌展厅位于武汉天地壹方购物中心一楼,项目的首期产品预计也将于今年面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