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武汉天地打造国内外艺术交流平台再推重磅活动

——《从毕加索到赵无极——20世纪西方绘画大师原版版画展》正式启幕

房天下  2018-03-19 14:02

3月16日,由武汉天地、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馆联合举办,武汉美莲社艺术空间策展的《从毕加索到赵无极——20世纪西方绘画大师原版版画展》在武汉天地壹方购物中心正式启幕。

法国驻武汉总领馆总领事贵永华、武汉瑞安天地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丽雯、武汉美莲社艺术空间创始人杜朝晖、法国知名艺术评论家浪峡、武汉美术馆馆长樊枫、武汉画院院长陈勇劲、著名艺术家冷军、法中文化交流协会会长孙强等相关领导及文艺界名流共同出席画展开幕式。

武汉美莲社艺术空间创始人杜朝晖与法国知名艺术评论家浪峡精心挑选了包括毕加索、萨尔瓦多·达利、赵无极在内的11位20世纪以来西方现代绘画大师共计30余幅的原版版画作品,代表了20世纪初兴起于欧洲的三大反传统的前卫艺术流派——立体主义、抽象主义和超现实主义。

本次展览旨在希望通过此次展览让广大武汉市民近距离地欣赏到不同艺术流派,不同艺术风格的版画作品,带来视觉上愉悦的感觉并从中受益。

此外,浪峡也在3月17日15:00在本次版画展现场,以“20世纪西方现代绘画之路”为题举行专题讲座,与武汉艺术爱好者进行了面对面沟通。

“让中外文化、艺术充分交融互通,构建中国传统文化与国际文化交流桥梁,一直是武汉天地项目发展坚持的理念。”武汉瑞安天地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丽雯表示,未来武汉天地将继续努力极搭建国内外艺术交流平台,创造更为优良的氛围和条件,让更多、更为精彩的中外交流活动走进武汉天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