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武汉雅居乐花园百万方滨水墅区 认筹全面启动

房天下  2018-03-19 10:56

住别墅是每个人的居住梦想,漂亮的花园,大大的露台,幸福的家庭…...描绘的是每个人心中理想的生活环境。在传统的认知中,别墅通常三四百平米起步,面积大、价格高,非金字塔尖人群难以承受。更多的人即便憧憬别墅生活的美好与纯粹,也不得不望而却步。

但随着时代和市场的变化,近年来,别墅也有了“经济适用”款。同样有天有地有院,但性价比更高的“小别墅”正成为一种趋势和时尚。

低总价、高享受,轻奢型别墅受追捧

就目前的武汉市场行情来看,“小别墅”售价多在300-500万/套之间。用买市中心高层的价格,即可在三四环区域入手一套别墅,享受私家花园、独立入户、私家地下室、主卧大套房的尊崇感,它所代表的舒适度、休闲性是普通公寓类产品无法比拟的,这也是小别墅产品吸引购房者的优势所在。

雅居乐创新户型 小别墅也有大作为

通常"小别墅”定位人生的套别墅,随着中产阶级群体逐渐庞大,武汉雅居乐花园武汉雅居乐花园9000元/平方米3.36江夏大道37号(庙山开发区庙山一路与沿湖路交汇处)400-176-0760 转 830111创新设计的“小别墅”就像为其量身定制的产品,入门门槛相对较低,价格也在伸手可及的能力范畴内,因此受到他们的追捧。控制单套面积,打造精致空间,为追求自我的高端人群提供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雅居乐125㎡联排别墅,前庭后院,细节精致,高拓展空间,开阔舒适;小面积低总价,精英温润之家,一步入住别墅。

百万方滨水墅区 耀世开盘在即

雅居乐,中国房企10,滨水造城专家,26年匠筑100余城, 在亚洲城中湖汤逊湖畔,4公里的湖岸线上,在光谷这座知识经济的理想国,雅居乐以上善若水的智慧,以110万方的巨制手笔,携手美国景观设计公司SWA,以“水为魂、绿为骨、径为脉”卓绝设计理念、新中式的建筑风格,不仅打造武汉滨水人居典范,更代表出中国高端人居的至高造诣。

武汉雅居乐花园武汉雅居乐花园9000元/平方米3.36江夏大道37号(庙山开发区庙山一路与沿湖路交汇处)400-176-0760 转 83011193-105㎡瞰湖高层、135-154㎡御湖复式、125-226㎡精琢雅墅,全系产品全城启动认筹,即将耀世开盘!敬请期待。品鉴热线:027-8797 9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