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地铁12号环线预计2023年完工,东原乐见直连重点功能区

房天下   2018-03-17 01:30

[摘要] 据悉,轨道交通12号线是武汉市首条也是的独立环线,全长约60km,设站37座,概算投资583亿元,途经武汉市所有中心城区,两次穿越长江,一次穿越汉江。工程分武昌段、汉口段、汉阳段三期实施,计划2023年建成通车。

据悉,轨道交通12号线是武汉市首条也是的独立环线,全长约60km,设站37座,概算投资583亿元,途经武汉市所有中心城区,两次穿越长江,一次穿越汉江。工程分武昌段、汉口段、汉阳段三期实施,计划2023年建成通车。

//www.sohu.com/a/217210616_414986

(本消息来自于搜狐网,东原乐见城东原乐见城待定4.80恒安路李纸路地铁7号线板桥站向南200米(保利心语10区旁)027-87517777旨在提供消息内容,不代表作出任何承诺。)

东原乐见城 4.80分

恒安路李纸路地铁7号线板桥站向南2...
027-87517777
售完住宅洪山品牌地产
待定

武汉地铁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12号线连接了汉口火车站、后湖居住组团、二七滨江商务区、青山滨江商务区、华中金融城、武昌火车站、南湖居住组团、青菱片区、四新城市副中心、汉江两岸、武汉中央商务区、园博园等多个城市重点功能区,是武汉市轨道交通线网“环+放射”骨架结构中的关键一环。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缓解交通拥堵,支撑城市功能发展,优化城市布局,有效提升城市综合承载力。地铁12号线穿过南湖片区,其中两个站点都与与东原乐见城东原乐见城待定4.80恒安路李纸路地铁7号线板桥站向南200米(保利心语10区旁)027-87517777相距不远,毫无疑问,东原乐见城在12号环线的利好辐射区域内,东原乐见城业主将通过此条线路各个重点功能区。

东原•乐见城,正南湖·准地铁,原力新品持续加推,盛邀莅临。

项目热线:027-87517777

项目地址:洪山区恒安路李纸路地铁7号线板桥站向南2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