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五个苹果>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老婆用16万砸出来的新家,就是漂亮!人人都夸老婆能干!

五个苹果2018-03-16 11:32:42

我和老婆都是农村出来的普通打工族,双方家庭条件都很一般,说起买房真是一把辛酸泪,四年前买的期房,当时花光了我们所有的积蓄还欠了亲戚朋友10万,房贷加上欠款,不知道要还多少年了,有种给人白打工的感觉……去年交房装修,我工作忙,装修是老婆全权负责的,因为预算有限,装修各方面能省则省,最后包括家具家电总共花了16万,邻居上门参观都说我老婆很能干,新房装修温馨舒适!

一进门,是个玄关,做了一个小鞋柜,右侧放了一个美式风格的座椅,可以方便换鞋,墙壁上用装饰画来点缀了一下,显得不会太空。

玄关出来就是客厅,老婆说,客厅是接待客人的地方,所以她特地装饰了简约大方一点,客厅吊顶选择做一半,主要是用来掩藏空调,这样看着美观一些。

电视背景墙、电视柜和茶几选用了颜色较深的实木,颜色上整体比较跳,布艺沙发加上颜色迥异的靠枕,一下子客厅就显得活起来了,墙壁挂了3幅装饰画,加上美式风格的一些装饰品,台灯。

客厅旁边就是餐厅,餐厅顶部装了一个简易吊灯,桌上的装饰品,也衬托出了整体的风格,餐厅右侧打了柜子,刚好放了老婆喜欢的一些装饰物,还有我收藏的红酒。左侧就是厨房。

厨房用了一个双开门的冰箱,还有纯白色的橱柜,转角处为了让空间不浪费,特地定制了一个橱柜。

卧室,老婆打了一个通顶的衣柜,毕竟女生的衣物比较多,床单用了蓝色为主色调,满满的美式气息,飘窗比较大,改造了成了这样,放上几个抱枕,闲的无事可以靠在上面喝点咖啡也很惬意。

卫生间的空间不是很大,所以没有选择浴缸,淋浴的地方做了一个干湿分离。

书房,特地改造了一间房作为我的书房,两侧的墙壁作为书柜,还有悬空书桌,我也非常喜欢,椅子为了搭配整体的风格,所以也选择了这种款式,但是我在读书和上网中间就要一直搬着椅子来回换了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