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越乔>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最新整理!2018汉口买房地图出炉!不少盘可直接买!

越乔2018-03-15 08:09:16

武汉楼盘天天看,不用去楼盘,坐在家里也能实时关注!关注微信公号:越乔

武汉2018年汉口67个新房楼盘

最全信息及价格汇总表出炉

小编就给大家总结一下

江岸区

目前并无住宅房源在售,在售产品均为公寓,好在2018年有不少新楼盘面世,约11个楼盘有房源储备,其中包含7个纯新盘。

江岸区楼盘动态

江汉区

目前有6个楼盘有房源在售,另外还有不少公寓产品,主要是均价略高,首付及总价较高,不少站在价格高位的江汉区楼盘还有房源直接可以买。且2018年还有至少3个纯新楼盘。

江汉区楼盘动态

硚口区

目前仅有6个项目有少量房源在售,不少公寓项目在售,且多为现房可直接买,近几年硚口发展速度较快,土地储备充足,2018年目前有沿江有两个新盘入市,预计共有6盘有房源推出。

硚口区楼盘动态

END

【关注公众号,进楼盘微信群,房价天天看】

精华文章:

【收藏】2018武汉买房实用攻略!

买房必看!2018年3月最全武汉新房价格汇总!

“金三银四”暖场开启!武汉3月预计40盘入市,附银行利率表!

!武汉2月各小区二手房价表出炉!看看你家房子值多少钱?

大武汉人必看,2018年各区都有哪些规划和进展,一睹为快!

【干货】住宅VS公寓有什么区别?如何选择?

备案价格参考:

  • 2018大武汉新盘房价078号 泛海国际·芸海园,备案价2.3万起!

  • 2018大武汉新盘房价077号 菁英城,备案价1万起!

  • 2018大武汉新盘房价074号 武汉洺悦府,备案价2万起!

  • 2018武汉年后开,加州橘郡加推,庙山核心区价格破1.5万!

  • 2018大武汉新盘房价072号 东建金海湾,备案价7700起!

(源自亿房网、网络 越乔在线综合整理)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