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收割一城资源,只需要一座西北湖就够了

房天下  2018-03-14 11:25

[摘要] 西北湖壹号·御玺湾,建面约200-320㎡湖光大宅,270°超清环幕阳台,恭迎品鉴!

生活被家中那扇大门分割成了两个部分,门内的款款情深是生活的深度,门外的精彩纷呈是生活的广度。完美的生活,便是归家时有足够的空间容纳万般琐事,踏出家门时人人艳羡的配套资源随手可享。

西北湖壹号·御玺湾带着生活专家的头衔而来,企图把懂生活这件事做到。选址汉口几乎无法复制的内环湖岸,带着豪门大宅的奢适尺度,将武汉城市化进程中的经典资源统统收入麾下。

西北湖本就是建设大道与长江大道交汇下的超级热点,天然串联起代表汉口繁荣程度的高端商圈:武广商圈、花园道商圈、新世界商圈、菱角湖商圈。无论是高级连锁餐饮、私家热店还是国际奢侈品大牌、定制精品店,生活、休闲、娱乐、商务等一切需求皆能找到适当去处。

繁华是城市的一面镜子,另一面通常是远离绿洲的城市之渴。然而西北湖壹号的聪明落位,则完全不会有此种焦虑。前有28万方的西北湖公园躺在脚下,后有32.8万方中山公园咫尺呼应,拥有比繁华更珍贵的城心绿洲,才是懂得生活的至高标尺。

除此之外,金盾大酒店、香格里拉大酒店、亢龙太子酒轩等知名酒店得以所用,权威医疗机构协和医院坐镇守护家人周全,多家银行总部围绕。西北湖壹号·御玺湾收割了汉口主城区的丰富优质资源,只为给懂生活的业主提供真正的高品质生活。

西北湖壹号·御玺湾,建面约200-320㎡湖光大宅,270°超清环幕阳台,恭迎品鉴!

VIP热线:027-85876888

营销中心及项目地址:江汉区长江大道与黄孝西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