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热销6亿,绿地铂瑞公馆凭什么“惹火”武汉市场?

房天下  2018-03-13 19:20

作为非传统销售旺季,绿地•铂瑞公馆以近6亿的热销成绩,打造了属于自己的“旺季”。同时,自春节过后,铂瑞公馆售楼处看房客户络绎不绝,销售持续火爆。绿地•铂瑞公馆,何以备受青睐?

中部武汉已成“新一线”代表,高端服务式公馆需求旺盛

高端服务式公馆,特别是占位核心地段的产品,因其“酒店式便捷、居家式舒适”,在国际化大都会大行其道,备受外籍人士、全球CEO和世界500强高管青睐。随着武汉城市基建的推进、人口持续净流入、“一留一回、两个百万”对于高财智人群的导入,武汉都市圈已成为华中地区的首席当家人。相对于城市经济发展所带来的高端服务式公馆的旺盛需求,武汉该类产品仍存在巨大缺口。据了解,武汉常驻外籍人士约2万人,而服务式公馆不足1000套。绿地•铂瑞公馆,占据武汉城市中枢——长江主轴核心区,扼守内环滨江,正是高端服务式公馆中的核心地段产品,难怪备受热捧。

作为中部核心城市,一个具有世界竞争力的摩天大楼成为武汉不可或缺的名片。摩天大楼绿地中心的筑造,不仅对武汉长江主轴的“”建设具有里程碑的意义,也将产生巨大的资源效应和示范效应,甚至改善武汉的经济结构。而首先受益的,则是近在绿地中心之侧的绿地•铂瑞公馆。绿地中心对于全球世界500强企业高管等高财智人群的导入,将成为铂瑞公馆的客群,助力产品价值提升。

随着高净值人群数量的不断攀升,对于高品质生活的已不止步于硬件的要求,软性服务已成为产品比拼的重要指标。绿地•铂瑞公馆通过行政酒廊、精品健身房、全日餐厅、共享厨房等高于酒店的配套,满足客户居住、接待贵宾、行政办公等多方面需求。由绿地旗下五星级铂瑞酒店统一运营,24安保及前台礼宾、客房打扫等多重服务,细节之处尊崇同行。

据了解,目前绿地•铂瑞公馆69-237㎡滨江物业正在火爆销售中,作为摩天大楼绿地中心旁后可售产品,错过即过错!

标签:绿地公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