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江澜赋中式合院样板间盛大绽放,一方庭院深幽处,半卷闲书一壶茶!

fang.com  2018-03-12 12:30

[摘要] 经过长期的匠心打造 历经数月的精心筹备 3月10日 江澜赋新春庙会 暨江澜赋样板间开放活动 盛大启幕 备受瞩目的江澜赋中式合院绝美样板间 在全城翘首以盼中盛装亮相 理想院落生活的模样也呈现在众人眼前

1

经过长期的匠心打造

历经数月的精心筹备

3月10日

1

盛大启幕

备受瞩目的江澜赋中式合院绝美样板间

在全城翘首以盼中盛装亮相

理想院落生活的模样也呈现在众人眼前

 1

△合院实景图

耀世绽放,全城争睹

正值三月暖意融融,自然田园春光正好,适合出行来一场度假之旅。上午11时许,众人满怀希冀而至,在清新自然的环境中,于极具当地特色的酒店,品尝原汁原味的绿色生态美食,犒劳上班一周的疲累,瞬间元气满满。

随后来到江澜赋项目现场,争睹江澜赋中式合院样板间的盛世美颜。活动尚未开始,现场已有大量人群,摩肩接踵,盛况空前。

1

△现场图

不少慕名而来的参观者表示,对孔雀城首进华中的扛鼎之作——江澜赋,早已期待爆棚,等待许久的样板间终于迎来绽放时刻,能一睹真容很是兴奋。

1

△现场图

匠心共鉴,院景共赏

待到样板间正式开放,喜气洋洋的客户朋友们早已迫不及待,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领下有序进入。尚未一睹全貌,仅来到门前,就为江澜赋中式合院方正端庄且气势恢宏的院门所折服,更对眼前古典大气的设计风格赞誉有加。

1

1

△合院实景图

粉墙黛瓦、漏窗木栏尽显中式人文底蕴,诗意别致的细节让人更加赏心悦目,一进入便有回家的感觉。一路前行,曲径通幽处,步移景异间,花香竹影清新怡然,奇石水景互为映衬,尽显自然山水美色,精巧的布局无不诠释着东方庭院的艺术魅力。

 1

1

△合院实景图

再华美的想象,都抵不过眼见为实的真实质感,这一次众人提前走进了古香古色的中式院落,一览家的全貌,是宽心更是安心。

1

1

1

△现场图

江澜赋中式合院此次开放两套样板间,建筑面积分别约为140㎡和160㎡,室内流畅的动线,温馨的规划设计,勾勒出理想家的模样。

建面约140㎡的样板间户型实用性极佳,4室2厅3卫,方正院子,超大客厅,以更合宜的空间配置,满足居者更舒适的度假生活需求。放下工作回归田园,陪孩子玩游戏讲故事,享受温馨甜蜜的亲子时光,陪爱的她烹茶下棋,安放全家人的日常小确幸。即使偶尔周末邀亲朋好友齐聚家中,空间也绰绰有余。

 1

1

△合院实景图

另一处建面约160㎡的户型,5室2厅3卫的布局,空间更阔绰,不只给孩子一个玩乐空间,还能许父母一个颐养天年之所,一家人在一起共享天伦之乐。家庭成员都各有空间,享受同屋而住的温馨,也有各自的惬意私密。二层两处雅致露台,为居者营造一方私密空间,无论全家欢聚,亦或一人独处闲坐,都自有天地各得其乐。

 1

1

△合院实景图

不同的空间观感,带给观者的不只是视觉盛宴,更是匠心的震撼。从格局到规制,方方面面都体现着深邃的匠人之心和东方显赫家族的风范。户型设计及空间布置上,极度重视居者的居住体验,将匠心关怀到每一处空间,力求实用、舒适的空间布局。

1

△合院实景图

在参观的过程中,客户们都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和喜爱之情,偶尔也会询问一些合院的设计细节,得到满意的答复后,都忍不住对精致的样板间赞不绝口。

 1

△合院实景图

精彩表演,欢乐不停

先参观完样板间的客户,现场还准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节目。在新春的气息还未完全淡去时,一次特别而热闹的庙会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喜庆的摊位上,玲琅满目的当地特产让人眼花缭乱,客户凭签到处派发的采购券现场采购自己喜欢的特产,收获满满。在篮球机和夹娃娃机摆放的地方,更是一群人齐作战,亲子协作更提高了亲子间的默契度和亲密度。

1

1

△现场图

舞台上各类表演秀绝技,开场的舞蹈柔美灵动,川剧变脸堪称“国宝、奇观”,手一挥十几张脸就唰唰变出来,台下掌声和叫好声不绝于耳,当魔术师一上台,表演者接连展示多项神奇魔术,赢得众人一片叫尖和欢呼,而后的歌曲独唱演绎经典旋律,人们无不沉醉其中。

1

1

1

△现场图

精彩的节目中间还穿插了多轮抽奖以及0元起拍,每到节目表演完,众人便聚精会神等待抽奖结果公布,当幸运儿的号码被大声宣布,那一刻,获奖者脸上扬起了灿烂的笑容。

1

1

1

△现场图

而0元起拍更是激烈,俨然变成了一场速度战,举牌、叫价毫不犹豫,后一位先生战胜一众叫价者拍到周大福足金饰品,这位客户的运气也是杠杠滴。

1

△现场图

领略了中式合院独有的魅力,还享受了一场视觉与感官的盛宴,到场的众人都兴致盎然、流连忘返。在这三月的和风暖煦里,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欢乐的周末假期。

1

1

△现场图

久困喧嚣与琐碎的城市人

已经少有机会能够闲庭信步

回归田园享受慢下来的悠然自得

月下独酌、临窗观雨、笼鸟逗趣

清幽小路、独门独院、有天有地

这是一种独属于中国的精神与文化

在江澜赋中式合院体现得淋漓尽致

~~ ~ 

江澜赋中式合院样板间已璀璨绽放

盛邀全城前来,共鉴一院风华

1

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为准。编号NO.J201803020W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