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楼市百态|武汉80后买房,三代人的彷徨!

房天下  2018-03-12 10:57

在过去的十几年里,中国房价涨势惊人。有人说,“80后”这一代人,他们之间的差距不是来自薪资的不同,而是取决于在什么时间、地点买房!

买房的时机是10年前,其次是现在!2009年,武汉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为2776.7元,年平均工资为33320元,当时房价均价为5620元/㎡。

2018年,武汉城镇居民年人均可支配收入将突破4万元,月人均收入约7266元。而目前武汉房价均价为16350元/㎡,相比10年前,武汉房价均价翻了3倍。如果10年前就投资买房,看着如今翻了几番的房价,相当于买了一台印钞机!

尽管投资房产是财富增值可靠有效的手段,但并不是所有房产都具备强劲的投资属性。具体而言,目前武汉政府大力引进人才,发展“双创”、“互联网+”,各行各业迅猛发展,绿地城也因其较高投资价值,被众多初创企业团队、个人瞄准,倍受投资者青睐。

产业云集,投资享无限前景

人才带动经济,经开产业大发展,区域价值腾飞。绿地城项目坐落经开商贸中心,片区规划8大产业园,举办世界飞行者大会的国际航空产业、汉南港物流产业园、南太子湖“创新谷”、通航产业园等;更是凭借区域规模化和特色化的产业优势,又吸引三菱商事株事会社、普洛斯、浦项制铁等数十家国内外企业入驻,吸引投资近5000亿。

产业云集必然带来人群聚集,选择绿地城投资,坐享资源云集带来的人口红利,既可以出租给附近上班的白领,又可以租给起步的小公司作为办公室,轻轻松松赚大钱。

地铁一通,投资享财富瞬增

根据国际国内地铁发达城市经验,地铁接驳物业比周边物业房价高20%-30%左右。像纽约、伦敦、东京、北京等国际一线城市的发展,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其完善的城市地铁交通,可以说地铁物业就是财富增值的代名词。

绿地城项目据守武汉地铁16号线(建设中)协子河站,10即达沌口,18直抵国博中心,出行

瞬息即达目的地。项目旁就是地铁口,既可享受地铁极速出行,又拥往来大量人流,未来商办发展潜力巨大,真正的地铁一响,黄金万两!

大城业态,投资即享稳增值

全业态繁华商业,带动区域物业价值上升。绿地城项目依托400万方醇熟欧风大城体量,15万方奥莱商业综合体逾150个国际潮牌荟萃,更是背靠五星级绿地铂瑞酒店、 酒店、蒸品汇、中国名家典藏艺术馆等,配套完善且能级高。

坐享5.6平方公里小镇集旅游、度假、休闲、居住为一体的强势资源,2017国庆黄金周期间接待游客约6万人次,大体量、全业态资源,租客密集畅享商办稳增值!

如今物价都在上涨,钱存在银行等于“吃钱”!如果用存款投资绿地城在售现房,每月的月供,等于存到房子里。绿地城建面约50-112㎡,超值单价5500+,好房不限购,极具潜力,当仁不让的财富之选!

400万方欧洲风情小镇,大城已成,坐享繁华

50-112㎡好房不限购,单价5500+

地铁时代火热到来,抄底就现在

标签:绿地汉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