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武汉樱花下周迎最佳观赏期

武汉晚报  2018-03-10 09:49

[摘要] 昨天,“2018中国武汉东湖樱花节”在樱园正式拉开帷幕。武汉一年一度的赏樱季就此揭开“盖头”。

??本报讯(记者匡志达 通讯员邹卉)昨天,“2018中国武汉东湖樱花节”在樱园正式拉开帷幕。武汉一年一度的赏樱季就此揭开“盖头”。   

??东湖樱花园位于磨山南麓,占地310亩,与日本弘前樱花园和美国华盛顿樱花园并称为世界三大赏樱胜地。樱园专家介绍,目前樱园内200多棵早樱已经开放,中园内的一棵早樱初美人全然盛开,如一个直径20平方米的大伞。其他樱花预计下周进入盛花期。樱花节期间,樱园开放时间延长至晚上10点。  

??今年是东湖樱花园建成20周年,樱园景观全面升级,在园内新建唐式建筑群“曲院樱艳”,新修建赏花小径,增添了大型休息区。今年游客还可以欣赏樱、梅、牡丹同放。10日—15日凭东湖樱园门票免费游览东湖梅园。  

??为方便游客游览,汉秀、东湖游船、东湖樱园携手推出“游东湖,赏樱花,看汉秀”水路赏花专线,这条线路以东湖游船为中转点,串联起汉街、汉秀、东湖、磨山、听涛、绿道六大经典景点。东湖游船每天不间断发船,四大码头随上随下。

昨日,东湖樱园里早樱已绽放昨日,东湖樱园里早樱已绽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