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武汉楼市金三银四 东原启城二期新品应市来袭

房天下  2018-03-10 00:15

[摘要] 转眼间,楼市时间轴已从春节时段跨入了金三银四,金三银四一直以来是楼市的推盘和成交的旺季,楼市冷热的风向标也在这里体现,楼市经过春节一段时间的“修复”,也准备应对购房者的“狂风暴雨”了。据房掌柜不完全统计,“金三银四”武汉预计40个项目开盘或加推,对比2017年同期锐减。

转眼间,楼市时间轴已从春节时段跨入了金三银四,金三银四一直以来是楼市的推盘和成交的旺季,楼市冷热的风向标也在这里体现,楼市经过春节一段时间的“修复”,也准备应对购房者的“狂风暴雨”了。据房掌柜不完全统计,“金三银四”武汉预计40个项目开盘或加推,对比2017年同期锐减。

武汉房价连涨两月

2月24日,国家统计局发布1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的价格指数,数据显示:1月房价平稳运行、热点城市继续降温是主基调。

具体而言,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都出现了下降,二三线城市的房价涨幅回落,不过部分三四线城市仍在升温过程中。而武汉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0.7%,而在去年12月,环比涨幅和同比涨幅分别为0.3%和0.6%。这是继去年11月回落至2016年同期水平之后,武汉房价连续第二个月上涨,且环比和同比涨幅双双扩大,显示武汉房价重回上涨通道,且呈现出加速上涨的态势。

放眼2018年,楼市调控不放松,武汉楼市回暖概率并不大,但一系列城建、规划、发展机遇等利好对于稳定市场信心还是起到一定的作用,房掌柜预判2018年武汉楼市上涨基本面不变,部分房价虚高项目将面临更严峻的挑战。从市场情况来看,经过春节长假的积极蓄客后,“金三银四”武汉楼市将迎来新一轮楼盘销售攻势,但大部分楼盘将以“价格优惠战”为主要手段占领市场,购房者可以逢“惠”入市。

目前的白沙洲,交通配套是片区诟病,但由于三环内的价格优势,成为了刚需置业者的热门片区之一,开盘就日光的现场频现。未来贯穿白沙洲片区的地铁5号线开工,杨泗港大桥的通车,沿线房价也会水涨船高,对于刚需自住而言,看到合适的可以适时上车,可以节省一大笔钱。

东原启城15710元/平方米[洪山]东原启城201套在售项目为武汉东原第六子,总建面106万方,是武汉东原为城市青年打造的武昌高品质都市人文社区。东原启城位于城市副中心白沙洲,整体建面将逾百万方,规划为全生命周期住宅小区,将打造成一站式品质生活大城。项目为少有的地铁口物业,能够便捷的享受到环线交通和轨道交通;目前地铁5号线规划建设中,后期换乘多条地铁,四通八达速抵全城。 

东原启城15710元/平方米[洪山]东原启城201套在售秉承“打造武汉都市人文之城“的服务理念,全线创优产品与配套,也引领白沙洲新的城市生活美学。从客户的居住需求出发, 除了自带情景式主题商业,项目还将配备两所幼儿园、社区商业、社区花房花伴、24自助超级猩猩健身舱、原聚场、童梦童享、原味博物馆、阳光大草坪等配套于一体的个性化配套,致力于提高都市人文气息,创造更为丰富的社区生活体验。项目二期新品即将全新面世,敬请期待!

地址:洪山区白沙洲烽胜路和白沙五路交汇处

项目电话:027-8777-777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