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原•纳帕溪谷 双湖之境,纳享臻致墅居

房天下   2018-03-09 13:50

大江大河大武汉,向来不乏依山傍水的生活。而在城区土地资源日益缺少的情况下,能够优享一大片湖光山色10030元/平方米[江夏]湖光山色2套在售,却又是十分宝贵的。

纳帕溪谷纳帕溪谷待定4.67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027-81730888,紧邻汤逊湖和杨桥湖两大湖泊,以原生浓郁的湖居胜境,吸引城市的财智新贵纷至沓来。这里集聚品质人居、阳光运动、私谧休闲于一体,完美体现了美式风情生活、注重健康、至尊奢享的生活理念。

纳帕溪谷 4.67分

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
027-81730888
售完别墅江夏特色别墅
待定

临水而居的建筑不计其数,悉尼双水湾的尊贵住宅区,比弗利山庄的别墅区,同样位于武汉纯别墅区的纳帕溪谷纳帕溪谷待定4.67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027-81730888,处于汤逊湖的一个原生半岛之上,呈南北向延伸入汤逊湖内成半岛地形,三面环湖,绕湖而居;不但湖面广阔、碧波浩渺,而且水质佳、温润洁净。

与汤逊湖、杨桥湖紧紧相连,连绵的海岸线静卧当中,灵动的水波荡漾,清风明媚,一桥凌驾在汤逊湖当中,湖岸线悠长蜿蜒不断隐现,倒映出一抹抹独特筑型靓影。在纳帕溪谷纳帕溪谷待定4.67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027-81730888,这样臻贵的湖景资源、优美的湖岛景观,不单单是给居者带来精神的滋养,更使得临湖墅居具有了更高的身份体验感,纳藏同一个因臻稀生态资源而集聚的高端圈层。

在双湖之境,于气息润泽中屏气凝神;在半岛之墅,于家族汇聚中天伦之乐。在静谧幽美的湖岸风景线之外,藏龙岛湿地公园、莲花寺旅游景区,组成纳帕溪谷纳帕溪谷待定4.67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027-81730888美景版图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居住在这里的人,提供了一处周末放松、度假、休闲的理想之地。

不仅如此,一线的灯光果岭高尔夫,让居住在这里的业主,既可以优先在高尔夫球场上静享假日半岛悠闲时光,又享乐于朋友间的商务接待时刻,谈笑风生,论阔于生。

现新“鹿跃” 234-270㎡共生庭院人文墅收官发售中。

项目热线:027-81730888

项目地址:江夏区藏龙岛栗庙路9号

标签: 双湖 墅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