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主场:女神驾到,粉红趴梦幻来袭

房天下  2018-03-09 13:18

[摘要] 浪漫3月,邂逅春天里的每一个惊喜。是大街上被暖阳催促换上的粉色衣裙,是珞珈山渐次笼罩的粉色樱花,是东风吹拂下应景的粉色桃花妆,是每个女孩都逃不过的粉色诱惑……这个周末,万科·主场粉红主题趴梦幻来袭,专为少女心的你量身定制!

浪漫3月,邂逅春天里29552元/平方米[武昌]春天里3套在售的每一个惊喜。是大街上被暖阳催促换上的粉色衣裙,是珞珈山渐次笼罩的粉色樱花,是东风吹拂下应景的粉色桃花妆,是每个女孩都逃不过的粉色诱惑……这个周末,万科·主场粉红主题趴梦幻来袭,专为少女心的你量身定制!

3月10日—11日,万科·主场营销中心即将化身粉色海洋。甜美的粉红泡泡勾起少女的美好回忆,叮咚的粉色风铃唱响教室里的纯真往事,可爱的粉红豹更是风靡网络的自拍神器……还有精致可心的草莓甜点、烂漫唯美的粉色糕点,呼之欲出的梦幻感,让你少女心爆棚!

让女神无法拒绝的,当然还属清新绽放的花饰。万科·主场特别邀请专业的花艺师亲临现场,与女孩们一起创作个性专属的永生花艺,留驻这段永不凋谢的浪漫时光!这个周末,万科·主场粉红趴,与你不见不散哦!

留驻武昌二环,纵享繁华时光

万科·主场地处雄楚大道与桂元路交汇处,执掌二环入口,自驾上二环匝道,轻松畅达三镇;武汉首条BRT途径项目门口,出门即是BRT元宝山站;街道口、广埠屯商圈近在咫尺,美食、娱乐、购物、休闲一站优享;坐拥华师和武理两大百年知名学府,高知汇聚,书香馥郁,可“一站式”满足城市菁英的多元化品质生活需求。

产品信息:建面约为45㎡、67㎡、75㎡、79㎡及95㎡五种1-3居室精致小户产品,空间灵动,70年产权首付35万起

销售信息:万科·主场,2号楼火爆热销,限量房源递减中

项目详询:027-83605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