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武汉女性花钱比男士更豪爽

武汉晚报   2018-03-09 08:50

[摘要]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 “三八节”,阿里巴巴旗下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口碑发布女性消费力分析数据称:武汉女人是比男人更爱花钱,但是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能花。

??本报讯(记者张珺)昨天是一年一度的 “三八节”,阿里巴巴旗下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口碑发布女性消费力分析数据称:武汉女人是比男人更爱花钱,但是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能花。

??根据口碑平台的统计数据,武汉女性在线下消费时,平均每次都要比男性多花1块钱。虽然只多1块钱,但每次都多1块钱,经年累月也确有不少。

??但并非每个年龄层的女性都有一样的消费习惯。据统计,00后的女生在线下消费,平均每次要比同龄男生多花5块钱,而60后的女性则保持了勤俭节约的传统,平均每笔线下消费都要比同龄男性少5块钱。

??既然说女孩子比较会花钱,那钱都花在哪儿了呢?根据口碑平台统计的数据,武汉女性跟男性在线下消费,花钱差异的几项分别是:健身、养生和美容。女性的总花费是男性的2~3倍。

??什么时候吃,也很能体现男女之间的差异。女性消费者的一天,吃东西是越来越贵。从早餐到夜宵价格一路飙升,下午茶通常比午餐还要贵,而男性在下午茶上的消费就是低于午餐的。

??根据口碑数据,线下的餐饮项目中,女性在酒吧、海鲜、烧烤和火锅上单次花的钱,平均是吃一顿快餐的10~20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