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市旅游委发布“赏花”榜单 这个三月武汉处处是花海

长江日报   2018-03-09 07:49

[摘要] 百花齐放迷人眼,芳菲春色醉心田。蔡甸消泗五万亩金黄花海已然开放,东湖之畔的樱花也已悉数绽放在枝头。

??本报讯(记者晋晓慧 通讯员武旅)百花齐放迷人眼,芳菲春色醉心田。蔡甸消泗五万亩金黄花海已然开放,东湖之畔的樱花也已悉数绽放在枝头。8日,市旅游委发布《武汉旅游三月热点榜单》,武汉“赏花季”正式到来。

 8日,东湖景区内游客如织,图为梅园内的美景吸引女士留影,初步统计梅园仅上午就接待近万游客赏梅    记者杨涛 摄 8日,东湖景区内游客如织,图为梅园内的美景吸引女士留影,初步统计梅园仅上午就接待近万游客赏梅    记者杨涛 摄

??据介绍,武汉东湖樱花节于3月9日开幕,今年的东湖樱花园与以往相比更显诗意,新增了一组亭台楼阁及画舫,2000余尾观赏锦鲤在池塘中嬉戏,游客还可在夜幕降临后欣赏到梦幻夜樱。距东湖樱花园不远处,武汉植物园新春百花节正在举办,热带兰、紫荆、郁金香、风信子等20种花卉次第开放。根据湖北省气象服务中心和中国天气网联合发布的樱花预报,今年武汉大学的两个主要赏樱品种——中樱染井吉野和江户樱花的初放日预计在3月15日左右,盛花期在18至28日之间。

??3月10日(本周六),蔡甸消泗油菜花节正式开幕,万亩花海等待海内外游客前来欣赏。在蔡甸,游客还可前往金龙水寨生态乐园欣赏满园山茶花。此外,第三届茶花节九真山景区将在3月期间举办“踏青觅春、回归自然、畅享人生”系列活动。3月17日至4月15日,蔡甸花博汇首届郁金香主题花海展将开幕,届时占地约60亩的樱花园也将在园区樱花村区域迎春盛放。漫步东西湖区,可前往郁金香主题公园、武汉慈惠花世界、石榴红村、金银湖湿地公园、东西湖柏泉生态基地、府河外滩生态油菜花带等六个赏花踏青好去处。

??3月17日至5月初,木兰云雾山将举办第十届杜鹃花节暨第六届赏花节,届时,摄影家凭摄影证可免费进入园区拍摄杜鹃花美景,参与景区开设的摄影比赛中,同期还有木兰云雾山首届华中大型赛狗节也将举办,游客可前往200亩大型赛狗场地,观赏极速赛狗表演,还可观赏非遗泥塑、动手在土灶制作农家菜。木兰天池风铃节、锦里沟第五届土家女儿会浪漫樱花节、木兰清凉寨中华樱花节、木兰花乡第二届郁金香赏花游、木兰胜天(农庄)景区“2018第二届春天旅游文化节之跟风去旅行”等活动也正在开展中。

??……………………………… 链接 ………………………………

??赏郁金香花展 感受“一带一路”足迹

??8日,2018年东西湖郁金香主题公园第六届郁金香花展拉开帷幕,52个品种的150万株郁金香陆续绽放,与市民见面。

??与往年不同,本次郁金香花展在布展中融入了“一带一路”主题元素。景区入园处的荣誉广场,通过花海的各种造型,表现出瓷器、丝绸、戏曲等中国元素;随后步入欧洲风情园,又可看到由花卉布置出的沙漠、驼铃等陆上丝绸之路场景及郑和下西洋的水上丝绸之路场景,以及途经国家的。今年园区还增加了赏花互动项目。开园期间,景区将陆续开展插花表演、插花比赛等主题活动,让游客在观赏之余也能学到丰富的花卉知识。

??据了解,目前园区正在加紧布展中,郁金香已开放两成,预计3月中下旬达到盛花期。同时,园区第三届映山红花展也将于4月初正式启动,5000余株近800万朵高山映山红将在园区内竞相绽放,形成一片红色海洋。 

??(记者王亚欣 通讯员崔丽影)

??3月9日

??东湖樱花节

??3月9日

??植物园新春百花节

??3月10日

??蔡甸消泗油菜花节

??3月15日

??武汉大学樱花初放

??3月期间

??九真山景区第三届茶花节

??3月17日至4月15日

??蔡甸花博汇首届郁金香主题花海展

??3月

??东西湖区郁金香主题公园第六届郁金香花展

??慈惠花世界  石榴红村

??金银湖湿地公园  东西湖柏泉生态基地

??府河外滩生态油菜花

??3月17日至5月初

??木兰云雾山第十届杜鹃花节

??3月17日至5月初

??木兰云雾山首届华中大型赛狗节

??3月

??木兰天池风铃节  

??锦里沟第五届土家女儿会浪漫樱花节

??木兰清凉寨中华樱花节

??木兰花乡第二届郁金香赏花游

??木兰胜天(农庄)景区“2018第二届春天旅游文化节之跟风去旅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